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梅西世界波+2中柱阿什拉夫传射 巴黎2-1逆转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0点,22/23赛季法甲联赛第22轮继续。在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1逆转图卢兹,多赛一场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范德博曼为图卢兹首开纪录,阿什拉夫扳平比分,梅西世界波助巴黎反超,梅西还两次射中门柱。

  金彭贝、拉莫斯、姆巴佩、内马尔和穆凯莱因伤休战,维拉蒂被停赛。16分钟维蒂尼亚中路分球,法比安-鲁伊斯禁区左侧大力推射高出横梁。19分钟范德博曼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1-0,图卢兹反客为主!


  23分钟梅西中路分球,索莱尔禁区弧左侧低射被扑。33分钟梅西右侧角球似传似射击中远门柱,达尼洛-佩雷拉小禁区中路补射踢飞。


  35分钟图卢兹右路任意球传中,阿布赫拉尔后点头球破门但越位。37分钟阿什拉夫右路内切后,禁区弧右侧轰出世界波,皮球飞入球门远端死角。1-1,巴黎扳平比分!40分钟努诺-门德斯左路横传,维蒂尼亚禁区弧顶劲射踢飞。


  54分钟法比安-鲁伊斯中路分球,阿什拉夫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踢飞。55分钟梅西右路横传,达尼洛-佩雷拉禁区弧顶推射折射后滑门而过。57分钟阿什拉夫禁区弧顶回敲,梅西迎球大力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2-1,巴黎反超比分,阿什拉夫传射建功!67分钟沙伊比左侧禁区前大力兜射,皮球击中边网。1分钟后阿什拉夫右路挑传,梅西小禁区前头球射门偏出近门柱。


  74分钟梅西禁区弧内大力兜射,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4分钟后范德博曼右侧禁区前任意球射门,多纳鲁马将球扑住。86分钟达林加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被多纳鲁马扑出,7分钟后多纳鲁马扑出沙伊比乱战中的近距离低射。94分钟梅西前场抢断后杀入禁区,点球点左侧推射击中远门柱,维蒂尼亚补射被杜佩扑出。最终巴黎2-1逆转图卢兹,暂时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巴黎圣日耳曼(4-3-1-2):99-多纳鲁马/2-阿什拉夫、5-马基尼奥斯、15-达尼洛-佩雷拉、25-努诺-门德斯(76’14-贝尔纳特)/28-索莱尔(76’33-扎伊尔埃梅里)、18-桑谢斯(14’31-比希阿布)、8-法比安-鲁伊斯/17-维蒂尼亚/30-梅西、44-埃基蒂克(89’35-加尔比)


  图卢兹(4-3-3):30-杜佩/26-卡曼兹(62’3-德斯勒)、4-罗乌特、2-尼科莱森、23-穆萨-迪亚拉(71’15-苏亚索)/8-范德博曼、17-斯皮尔林斯、10-德加戈勒(81’13-谢罗)/6-阿布赫拉尔(81’19-比热曼切维奇)、7-奥奈武阿道(62’27-达林加)、28-沙伊比

相关新闻

巴黎内部担心内马尔伤势 他也可能缺席一些比赛

《队报》报道,巴黎现在有些担心内马尔的脚踝伤势,巴西球星没有出战周中和蒙彼利埃的比赛。接下来的赛程对巴黎来说是严峻的考验,法甲豪门将两次面对马赛,两次面对拜仁慕尼黑,此外 ……[详细]

巴黎:姆巴佩预计伤缺三周 无缘欧冠1/8决赛首回合

巴黎官方公布姆巴佩伤情,球员左大腿股二头肌损伤,预计缺阵时间为三周。缺阵三周意味着姆巴佩将无缘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的比赛。今天凌晨巴黎3-1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姆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加尔蒂谈纳帅不信姆巴佩缺席:放烟雾弹非我行事风格

此前,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在被问到巴黎前锋姆巴佩的情况时表示:“我不认为他会缺席比赛,我预计(欧冠)他会上场,我不知道他的情况是怎样的。”对此,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加尔蒂则做 ……[详细]

加尔蒂:围绕梅西踢球 他能在狭小空间完成精妙传球

法甲第22轮下,巴黎圣日耳曼2-1图卢兹,梅西远射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赛后,巴黎主教练加尔蒂在采访中称赞了梅西的表现。本场比赛,梅西是MNM中唯一出场的球员,内马尔正在接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