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萊切 對 沙蘭力坦拿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萊切剛戰負於維羅納,更有後防主力烏姆迪迪肩部受傷退下火線,預計要養傷至下月底,升班功臣阿歷辛度杜亞將領導防線;剛戰後備上陣表現不俗的翼鋒尤索夫馬尼夫,有機會擔正。

  沙蘭力坦拿前仗被阿特蘭大大炒後,高層即怒炒主帥尼高拉;但竟在兩日後重又收回承命,十分兒戲;不過球隊剛戰仍不敵拿玻里,更有後衛洛拔基安巴傷出,今場要由洛華圖代替。
 
  萊切 
  受傷:烏姆迪迪(後衛)、迪馬高(後衛)、馬連龐加斯(前鋒)
  停賽:/

  沙蘭力坦拿
  受傷:洛拔基安巴(後衛)、法斯奧(後衛)
  停賽:/

  近況
 
  萊切剛戰敗走維羅納,近3場聯賽只得2和1負;但主場近績其實出色,火力又足,加上對賽佔優,乘對手陷於亂局,可以睇高一線。沙蘭力坦拿剛戰敗於拿玻里,近6場聯賽只得1和5負,下游沉淪;球隊雖重邀尼高拉任教,但內部士氣成疑,防線又不濟,作客遇上攻力不俗的萊切,仍是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5次交手,萊切4勝1和;上次勝2比1。

更多关于"萊切 沙蘭力坦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RB萊比錫 對 史特加

軍情RB萊比錫剛戰喪炒史浩克04,安達施華上半場已起孖,並打破之前入球荒;今場繼續與剛戰也有入球的迪姆華拿,合組雙箭頭。史特加中場艾哈馬達剛戰包辦2次助攻,但及後「2黃1 ……[详细]

西盃:宿敌对决稳阵行先 马德里双雄新春好细界

西班牙盃8强上演首都打吡,皇家马德里火并马德里体育会。皇马早前西超盃输波,联赛又落後巴塞隆拿3分,今年西班牙盃肯定肉紧,马体会向来防守行先,作客巴拿贝踢淘汰赛更加谨慎,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