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烏德勒支 對 精英隊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烏德勒支去年年底換教頭,新帥施比包亞上季尾曾在球隊出任助教,料對隊內球員不會陌生。球隊傷兵集中在防線,隊長雲格華、禾美頓、軒迪斯及聖查高悉數養傷。長人中鋒巴斯杜斯寶刀未老,季內仍有不俗入球能力。

  精英隊在冬季轉會市場,先後從阿積士及阿爾克馬爾,借用中堅比亞利及防守中場比亞古比美拿斯,增強中後場實力;但比亞利近期有傷,今場未必能夠趕及復出。球隊季內失球數字嚴重高企,門將雲加素獨力難支。

  烏德勒支
  受傷:雲格華(後衛)、禾美頓(後衛)、軒迪斯(後衛)、聖查高(後衛)
  停賽:/

  精英隊
  受傷:當哥(前鋒)、阿尤比(中場)、比亞利(後衛)
  停賽:/

  近況

  烏德勒支近3輪荷甲主場取2勝1和,曾擊敗鹿特丹斯巴達與格羅寧根,近期迎戰「一哥」飛燕諾,戰至補時階段才被逼和,主場出擊優勢明顯;今輪僅遇上防守欠穩的精英隊,可捧主勝。精英隊自從在季初作客擊敗弱旅甘堡爾後,近8場聯賽作客只得1分,失球極多,今場作客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烏德勒支3勝3和;上次勝1比0。

更多关于"烏德勒支 精英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飛燕諾 對 奈梅亨

軍情飛燕諾傷兵不少,翼鋒查維路迪路辛、中場昆頓添巴、中堅查安拿與後備門將杜奧斯特均要養傷;幸好球隊兵源充足,影響不大。射手丹尼路彭利拿、中場靈魂奧簡高古與好波之人施文斯基 ……[详细]

諾定咸森林 對 曼聯

軍情諾定咸森林上仗英聯盃派出頗強陣容應戰,從巴甲彭美拉斯加盟的古斯達禾史加柏擔任正選上陣,並靠倒戈中堅韋利保利先開紀錄;最終互射12碼在門將甸恩軒達臣救出兩球下,殺入4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