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諾定咸森林 對 曼聯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諾定咸森林上仗英聯盃派出頗強陣容應戰,從巴甲彭美拉斯加盟的古斯達禾史加柏擔任正選上陣,並靠倒戈中堅韋利保利先開紀錄;最終互射12碼在門將甸恩軒達臣救出兩球下,殺入4強。不過從曼聯借用的甸恩軒達臣不獲母會首肯,兩回合準決賽皆不能上陣;但此子剛拉傷大腿,要休息一個月,二號門將軒尼斯擔當重任。

  曼聯上仗英聯盃由艾蘭加掛帥,並由翼鋒加拿祖、安東尼及新人攻中米恩路輔助攻堅;結果安東尼先開紀錄,加上後備出場的王牌前鋒拉舒福特完場前入2球,輕取對手殺入4強。該隊近期賽事頻密,副選門將希頓、右閘杜維爾馬拉西亞及防中麥湯米尼,將在今場受重用。

  諾定咸森林
  受傷:連格(前鋒)、甸恩軒達臣(門將)
  停賽:/

  曼聯
  受傷:雲迪碧克(中場)
  停賽:/

  近況 

  諾定咸森林對上3圈先後淘汰熱刺、布力般流浪及上一圈的狼隊,表現出色;主場威力十足,面對出副選兵的曼聯,就算缺少一號門將把關,仍未可輕侮。曼聯近期賽事頻密,上一圈半力鬥英甲查爾頓,主場大勝恰如其分;但英超激鬥阿仙奴後,續要作客出戰盃賽,相信陣容不會太強,可以先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曼聯勝3比0。

更多关于"諾定咸森林 曼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圖 對 維塞烏

軍情波圖兩大進攻主力射手泰尼米與翼鋒加連奴,上兩輪葡聯盃都有入球,腳風甚順。國腳級人馬奧維達奧艾美臣,上圈鬥基維辛迪包辦2次助攻,演出搶鏡;但前鋒法蘭斯高艾雲尼臣,同場後 ……[详细]

弗賴堡 對 法蘭克福

軍情弗賴堡冬窗有多人離隊,包括將後衛舒洛達碧克及前鋒舒迪外借;其中借投英超賓福特的舒迪,季尾會強制以重金被買斷,但主帥史迪歷治一向擅於提拔自家青訓球員,影響未必太大。法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