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薩比亞出征「斯」殺在即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有兩場對決展開,其中較早開球的為伊斯托里爾主場對陣卡薩比亞。伊斯托里爾過去5輪聯賽輸足4輪,球隊毫無狀態可言,並且最近2場比賽還都遭到對手零封,就算是主場作戰,伊斯托里爾今鋪依然難逃一劫。

  伊斯托里爾今季有不小的退步,目前戰績4勝4和6負,排在積分榜倒數位置,雖說比起其他球隊要少賽1-2場,但就從他們目前的表現來看,保組壓力依舊不小。去年九月中至十月中這段時間是伊斯托里爾最高光的日子,期間5仗取得3勝2和的不敗戰績,還曾迫和勁旅波圖,但自此之後,伊斯托里爾一路與勝利無緣。過去10場的各項賽事,伊斯托里爾只得3和7負,其中的5輪葡超他們輸足4場。而在最近的2場比賽中,伊斯托里爾皆告負且均被零封,毫無狀態可言的伊斯托里爾今鋪無力捍衛主場。陣容方面,中場甘保亞傷缺。

  卡薩比亞是今季葡超的升班馬,在表現上,他們亦給予球迷十足的驚喜,頭15輪取得8勝3和4負,位列積分榜前五。能夠取得如此優異的戰績,穩固的防守功不可沒,目前只有11個失球,是葡超頂尖水準,和防線相比,卡薩比亞的進攻線則要遜色些許,頭號射手的S.葛雲和卡利頓施華合計只入6球。上仗與塞圖巴爾的葡萄牙盃第五圈,卡薩比亞憑藉恩.伊迪基的閃電破門以1比0取勝,躋身八強的他們也創下隊史征戰葡萄牙盃的最佳紀錄,而最近3場比賽,卡薩比亞亦以2勝1和的戰績保持不敗。此番走訪毫無狀態可言的伊斯托里爾,卡薩比亞全取3分機會大。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蘇亞雷斯停賽。

更多关于"伊斯托里爾 卡薩比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拿亞「威」風凜凜

週二凌晨,意乙迎來1場較量,熱拿亞將在主場迎戰威尼斯。熱拿亞本賽季整體表現不俗,是聯賽前四水準,本場比賽迎來聯賽排名倒數第三的威尼斯,熱拿亞有望贏波。熱拿亞來到2023年 ……[详细]

維爾港無懼彼德堡來犯

週二凌晨,英甲上演獨角戲,維爾港主場迎來彼德堡的挑戰。兩隊目前均為英甲中游球隊,不過都仍有躋身前列的希望,考慮到彼德堡近期整體表現不及對方,加上球隊已經連續4輪聯賽作客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