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签荷兰中锋达协议!300万欧租半季 斯内德质疑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根据名记罗马诺及多家英媒的消息,曼联已成功与贝西克塔斯达成协议,30岁的荷兰国脚中锋韦霍斯特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曼联,租期半年。曼联将向贝西克塔斯支付300万欧的费用。本赛季,在土超出场16次,打进8球。

  罗马诺在社媒表示:“曼联已经就韦霍斯特的交易与贝西克塔斯达成了全面的口头协议!这笔交易将耗费曼联300万欧元。在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后,贝西克塔斯就会正式放韦霍斯特加盟曼联。”根据外媒此前的消息,贝西克塔斯很可能会签下C罗目前的队友阿布巴卡尔,后者正在与利雅得胜利商量解约一事。

  严格意义上说,韦霍斯特并不完全是贝西克塔斯的球员。这位荷兰中锋的所有权实际上属于伯恩利俱乐部(目前在英冠联赛)。去年夏天,贝西克塔斯从伯恩利租借到韦霍斯特,租借期在今年6月份结束,租借合同中并无买断条款。为了让贝西克塔斯放韦霍斯特离开,曼联掏了300万欧的费用,这笔钱算是租借费+补偿费。

  韦霍斯特在卡塔尔世界杯上表现不俗(对阵阿根廷时打进2球),引起了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注意。《每日邮报》称滕哈赫在世界杯后亲自给韦霍斯特打电话,邀请他加盟曼联。随后,滕哈赫还与韦霍斯特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谈。此外,韦霍斯特这赛季在土超的发挥也很神勇(各项赛事出场18次打进9球),滕哈赫对此甚是满意。

  C罗离队后,曼联迫切地想要引进一名新前锋,滕哈赫已多次公开表示他会在冬窗完成这一目标。如今,滕哈赫高效地提前完成了任务。英媒体分析称曼联租借引进韦霍斯特的操作也能反映出他们转会政策的转变,以前曼联总是掏高价买有名气的球星,现在他们更关注球员的实用性。

  韦霍斯特可以给曼联的进攻带来更多选择,不过也有不少人对他在曼联的前景表示担忧。上赛季,韦霍斯特效力伯恩利的时候在英超出场20次,只打进2球。荷兰名宿斯内德不理解曼联为何看上了韦霍斯特:“他真的是曼联等待的前锋吗?我不这么认为。在英超,有300个像他这样的球员。”

更多关于"曼联 贝西克塔斯 荷兰 韦霍斯特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联赛杯-安东尼世界波!拉什福德2球 曼联3-0进4强

北京时间1月11日(周三)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0日20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1/4决赛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英甲 ……[详细]

达洛特谈续约:目前正在谈判 我很高兴待在这里

曼联后卫达洛特日前接受采访,他谈到了自己与俱乐部续约的相关话题。“我们正在谈判,我们将会看到各方会如何获取更多的利益。”“我很高兴能够待在曼联,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我爱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