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马丁内斯出任葡萄牙主帅 文末意甲前瞻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前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出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

 

 

  官方消息,前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出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在今晚出席就任发布会,正式接过五盾军团教鞭。

 

  马丁内斯现年49岁,西班牙籍教练,他在2022世界杯结束后离开比利时主帅岗位。马丁内斯执教比利时队6年,战绩56胜13平11负,获得2018年世界杯季军,2021年打入欧洲杯1/4决赛,2022年世界杯小组出局。葡萄牙队在2022世界杯止步1/4决赛,老帅桑托斯在世界杯后离任,结束了8年的葡萄牙队执教生涯。

 

  联赛恢复后,拉什福德各项赛事打进5球五大联赛排名第一

 

  据德转报道,拉什福德是世界杯间歇联赛恢复后,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世界杯之后,拉什福德在各项赛事代表曼联出场5次,打进5球。哈兰德、穆尼尔、凯恩和马赫雷斯均打入4球。本泽马、恩内斯里、基克-加西亚、马约拉尔和沃德-普劳斯则分别打进了3球。

 

  独立报:曼联与伯恩利已就租借韦霍斯特事宜达成基础协议

 

  据《独立报》报道,曼联与伯恩利就租借韦霍斯特达成基础协议,但还需等待伯恩利和贝西克塔斯达成协议。目前,韦霍斯特被租借至贝西克塔斯,他在代表贝西克塔斯出场的18场比赛中打进9球。而贝西克塔斯希望在让韦霍斯特离开前,找到应对的方法。曼联在夏窗的支出已经超出了预算,格雷泽家族现在正寻求出售俱乐部。他们希望完成租借,以提升球队晋级欧冠的机会。贝西克塔斯则是考虑经济补偿的方法,因为他们一直在考虑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一位前锋。

 

  意天空:穆里尼奥拒绝了巴西邀请,大罗甚至为此打电话推动

 

  迪马济奥消息,针对自己可能执教巴西国家队的传闻,穆里尼奥的态度是自己更愿意执教俱乐部。穆里尼奥曾经的弟子、前波尔图球员阿尔贝托近期表示,穆里尼奥可能会接手巴西国家队。迪马济奥表示,不论是葡萄牙国家队还是巴西国家队,穆里尼奥目前都不会接手,他现在的想法是继续担任罗马的主教练。

 

  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Angelo Mangiante直接表示,穆里尼奥拒绝了巴西国家队的邀请,此前他还拒绝了葡萄牙国家队的邀请。该记者表示,巴西足协很希望穆里尼奥执教,巴西传奇罗纳尔多甚至还为此给穆帅打过一通电话。穆里尼奥2021年上任罗马主帅,目前的合同2024年到期,届时他将年满60岁。

 

  记者:卡塔尔财团将要收购热刺是一则假消息

 

  近日在直播中,记者Alasdair Gold谈到了卡塔尔财团将要收购热刺的传闻。Alasdair Gold说:“卡塔尔财团将要收购热刺是假消息。”此前据记者Ben Jacobs透露,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想要收购一家足球俱乐部,他们正在积极与包括热刺在内的英超球队谈判,纳赛尔本周早些时候会见了热刺主席列维。

 

  都体:伊布已回到米兰内洛并恢复训练,目标出战热刺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伊布已经回到米兰恢复训练,目标出战对阵热刺的比赛。报道称,在美国休假、进行体检和训练后,伊布已经回到了意大利,昨晚他在圣西罗观看了米兰对阵罗马的比赛。从今天起,伊布就会在米兰内洛继续他的康复训练,他的目标是在2月中旬对阵热刺的欧冠比赛中复出。

 

  18胜2负!篮网创队史连续20场比赛最佳胜率纪录

 

  今天,NBA常规赛篮网102-101战胜热火。如此一来,篮网在过去20场比赛中赢下了18场。据统计,18胜2负创了篮网队史在连续20场比赛中的最佳胜率纪录。在过去20场中,篮网输掉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绿军和公牛。

 

  高效输出!易建联出战22分25秒 7投5中得到16分7板

 

  CBA常规赛,广东110-99战胜福建。本场比赛,广东队球员易建联有着高效的发挥,他首发出场22分25秒,7投5中,三分5中3、罚球6中3,得到16分7篮板1抢断。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首节在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三分3投2中,罚球4中3就拿到了9分。

 

前瞻

 

  【意甲前瞻速递】维罗纳vs克雷莫纳

 

  周二凌晨,意甲联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其中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维罗纳将在主场迎战克雷莫纳。两队本赛季联赛都是发挥不理想,双方都没雨必胜把握,本场或将是一场较为焦灼的比赛。

  维罗纳目前是联赛的副班长,前16轮联赛仅仅拿到1胜。休赛期球队主力出走,开季以来球队的状态一样糟糕,可以说维罗纳要为接下来的保级大战做好准备了。防线依旧是球队眼下比较大的问题,目前联赛丢球数位30个,场均接近两个丢球。而在表现方面,维罗纳复赛后的首轮联赛表现不错,与都灵的比赛中拿到一分,球队的联赛不胜记录仍在延续。

  升班马克雷莫纳的表现与维罗纳非常接近,也是目前球队唯一一支零胜的球队,与维罗纳在积分榜末端是难兄难弟。而且以克雷莫纳的整体实力来看,球队本赛季的保级压力一样很大。而在近期的联赛表现上,克雷莫纳的进攻端表现糟糕,近三轮联赛均未能取得进球。结合目前大小球的走势来看,两队都看到了在对方身上拿分的可能,但是碍于自身的实力上缺陷,想要打出更多进球或有难度,进球小方向值得关注。推荐:全场进球数至多2个

相关新闻

7M晚报:曼城签下中场佩罗尼 韦霍斯特加盟曼联

战报CBA-辽宁大胜北控迎五连胜CBA常规赛,辽宁迎战北控,张镇麟此役因伤缺阵,比赛开打后双方一度僵持,郭艾伦里突外投不断取分,高登和俞长栋内外结合及时回应,末段辽宁再度 ……[详细]

7M晚报:德尚续约至2026年 利雅得有意罗伊斯

事件十年征程延续!官方:法国队主帅德尚续约至2026年法国足协官方宣布,与国家队主帅迪迪埃-德尚续约至2026年6月。德尚现年54岁,球员时期作为队长率领法国队赢得199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安东尼近日遭遇撞车事故 但很幸运所有人没受伤

据《太阳报》报道,在曼联1-0战胜狼队的比赛之后,安东尼遭遇了撞车事故,他的宝马X6汽车在这次事故中受到严重的损坏。据悉,警察在达到现场之后,对安东尼进行了酒精测试。安东 ……[详细]

马奎尔与维拉的传闻现在被所有相关各方都否认了

早些时间,talkSPORT记者AnilKandola独家消息称,维拉接近签下曼联中卫马奎尔。而根据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报道,有关于马奎尔与阿斯顿维拉的传闻报道现在被所有相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