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联、国米双双获胜 滕哈赫破曼联队史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联赛杯-安东尼招牌世界波拉什福德替补双响 曼联3-0查尔顿晋级

 

 

  北京时间1月11日04:00,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曼联主场迎战查尔顿的比赛,上半场安东尼远射世界波破僵,弗雷德中柱,下半场拉什福德替补双响,最终曼联3-0查尔顿成功晋级四强。

 

  意杯-阿切尔比加时制胜劳塔罗救主布冯献神扑 国米2-1帕尔马晋级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帕尔马。上半场科雷亚失空门,尤里奇世界波,下半场劳塔罗扳平比分,布冯神扑救险,加时赛阿切尔比头球制胜。最终国际米兰主场2-1逆转帕尔马,国米成功晋级意大利杯八强。


事件

 

  滕圣!曼联官方:滕哈赫是队史最快收获各项赛事20胜的主帅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联赛杯比赛中,曼联3-0击败查尔顿,本赛季27场比赛过后收获第20场胜利。

 

  曼联官方统计,滕哈赫成为曼联队史最快达成各项赛事20场胜利的主帅,并赞美道:“滕哈赫正率领球队掀起连胜浪潮。”

 

  菲利克斯近2个赛季西甲每101分钟制造1球 至少30场球员中排第3

 

  马竞前锋菲利克斯目前接近租借加盟切尔西,据数据机构opta统计,菲利克斯最近2个赛季西甲每101分钟就制造1粒进球,这在同期所有出场至少30次球员中可以排在第三名。

 

  曼联各项赛事已经取得8连胜战绩 为最近4年来首次

 

  联赛杯1/4决赛,曼联主场对阵查尔顿,安东尼破门,拉什福德完成梅开二度,曼联3-0战胜对手。

 

  根据统计,曼联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了8连胜战绩,这是队史自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以来的首次,距今已经过去了4年。

 

  拉什福德代表曼联连续8个主场比赛进球 2010年鲁尼后首人

 

  联赛杯1/4决赛,曼联主场对阵查尔顿,拉什福德完成梅开二度,曼联3-0战胜对手。

 

  根据统计,拉什福德至今已经代表曼联连续8个主场取得进球,他是曼联队史自2010年3月的鲁尼后首位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

 

  11分钟9次触球 佩里斯特里曼联一线队首秀就送出1次助攻

 

  联赛杯1/4决赛,曼联主场对阵查尔顿,安东尼破门,拉什福德完成梅开二度,曼联3-0战胜对手。

 

  比赛第90分钟,佩里斯特里直塞送助攻,拉什福德单刀破门打进曼联第2球。

 

  本场比赛佩里斯特里第84分钟替补登场,算上补时总计11分钟的出场时间,他一共9次触球,就贡献了1次助攻。而这场比赛是佩里斯特里曼联一线队的首秀。

 

  佩里斯特里2020年加盟曼联,此前一直没有获得过一线队出场机会。

 

  利物浦同狼队足总杯第三轮重赛时间确定:1月18日凌晨03:45

 

  利物浦官方宣布,利物浦同狼队的足总杯第3轮比赛的重赛时间确定,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03:45开球,比赛场地是狼队主场。

 

  另外利物浦还将在1月14日晚上23点英超客场对阵布莱顿,1月21日晚上20:30英超主场对阵切尔西。

 

  利雅得胜利官方声明:C罗合同没有关于申办世界杯的条款

 

  利雅得胜利官方声明,就近期关于C罗合同中有帮助沙特申办世界杯的条款一事做出回应。

 

  官方声明:利雅得胜利俱乐部在此希望澄清一些报道。C罗与俱乐部的合同没有任何关于申办世界杯的条款。他主要的工作是专注利雅得胜利,与队友一起帮助俱乐部取得成功。

 

  独立报:切尔西可能周三官宣租借菲利克斯 至本赛季结束

 

  据《独立报》报道,切尔西即将以租借费900万英镑、租借期6个月的方式,从马竞引进葡萄牙前锋菲利克斯,并可能在周三宣布这笔转会。

 

  作为葡萄牙国脚,菲利克斯也是阿森纳和曼联关注的对象,但他选择在蓝军度过本赛季剩下的时间。切尔西也将承担该球员530万英镑的薪资。切尔西主帅波特正面临球队的伤病危机。上周日足总杯对阵曼城,切尔西有10名一线队球员因伤缺阵,结果他们0-4大败而被淘汰。

 

  另据英国新闻联合社了解,尽管在过去8轮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后,切尔西的排名已经掉到了积分榜第十,但波特的主教练职位目前仍是安全的,俱乐部董事会仍然相信他是该位置的最佳人选,并且能充分利用好伯利的投资。

 

专家推荐

 

  【阳光万丈】足球推荐18中14,早场墨西乙已经发布
  【补时绝杀】足球推荐6连红,晚间9点布隆超已发布
  【球葩说】篮球推荐17中13,早场NBA已经发布

 

  今日周三,下午两场足协杯率先打响,晚间还有法甲,荷兰杯、意杯等赛事,欢迎关注7M,为你提供专业的赛事解析。

 

 

更多关于"安东尼 拉什福德 曼联"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达洛特谈续约:目前正在谈判 我很高兴待在这里

曼联后卫达洛特日前接受采访,他谈到了自己与俱乐部续约的相关话题。“我们正在谈判,我们将会看到各方会如何获取更多的利益。”“我很高兴能够待在曼联,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我爱 ……[详细]

斯基拉:切尔西、曼联、拜仁关注国米边卫邓弗里斯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切尔西、曼联和拜仁关注国米边卫邓弗里斯。斯基拉指出,邓弗里斯在意甲和国家队的表现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注意,切尔西、曼联和拜仁都在关注他的情况,如果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