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前国脚:巴西被淘汰是蒂特的问题 他战术一成不变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巴西被克罗地亚淘汰,未能进入世界杯半决赛。在慢镜头网演播室中,国米旧将、前巴西国脚泽-埃利亚斯表示,巴西被淘汰是蒂特的问题,现在的巴西已经不再是此前的那个满是超级球星的球队。


  埃利亚斯表示:“很遗憾,巴西在世界杯中又被淘汰了。我本希望看到巴西vs阿根廷的世界杯半决赛的。”


  “巴西踢得很好,但是克罗地亚也不错。达利奇很好地研究了巴西的弱点。巴西的战术我没太看明白,蒂特有些放不开手脚。”


  “2018年世界杯,他带队输给了比利时,当时就是因为他的问题。现在被克罗地亚淘汰,依然是因为他的问题。他在世界杯刚开始的时候说,他拥有A计划、B计划、C计划、D计划和E计划。然后呢?让他什么都没做,战术一成不变。”


  “现在的巴西已经不再是那个拥有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等能在比赛变得复杂时独自解决问题的超级球星的球队了,这样的球员在现在的球队中已经不复存在了。他们将因此承受痛苦,且将长期承受痛苦。”

更多关于"巴西 蒂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Day20 | 克罗地亚奏响狂想曲 荷阿大战剑拔弩张

世界杯的魅力就是这样,哨声吹响的那一刻,注定有人沿着自己的梦想之路继续前进,有人只能停止脚步独留悲伤,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夜晚,我们听到魔笛悠扬,也也看到潘帕斯雄鹰高飞,我 ……[详细]

巴西队全员乘坐大巴离开了卡塔尔的下榻酒店

世界杯1/4决赛,巴西点球大战不敌克罗地亚,遗憾止步八强。今日巴西队全员乘坐大巴离开了卡塔尔的下榻酒店。巴西队本届世界杯小组赛2胜1负,16强战胜了韩国。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C罗中场休息时被球迷泼水 该球迷被安保带离看台

葡萄牙vs摩洛哥的1/4决赛中场休息,有一名球迷朝C罗泼水。该球迷的行为遭到周围球迷的质疑,并被拍摄下来。随后这名球迷被现场安保带离所在区域。 ……[详细]

琼阿梅尼:踢摩洛哥再想争冠 说洛里最弱一环完全胡扯

今天凌晨,法国在世界杯1/4决赛2-1击败英格兰,赛后琼阿梅尼接受了媒体采访。琼阿梅尼说道:“我们踢得不错,必须继续保持,球队现在的势头越来越猛,一支出色的团队已经形成,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