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晨报:阿根廷克罗地亚会师半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梅西传射 阿根廷点球大战淘汰荷兰

 

 

  北京时间12月10日0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在卢塞尔球场展开巅峰对决,荷兰大战阿根廷,上半场梅西精妙直塞送助攻,莫利纳首开纪录,下半场梅西点射破门,韦霍斯特替补连扳两球读秒绝平,双方120分钟内战成2-2,点球大战马丁内斯两扑点,劳塔罗一锤定音,最终阿根廷点球大战击败荷兰,晋级4强!

 

  世界杯-克罗地亚点球大战击败巴西 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2月9日深夜23:00,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拉开帷幕,由克罗地亚对阵巴西。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加时赛阶段,内马尔和佩特科维奇分别破门,双方在120分钟内战成1-1,进入点球大战后,克罗地亚4-2胜出,最终淘汰巴西,晋级世界杯四强!

 

事件

 

  阿根廷第5次在世界杯赢下点球大战,赛事历史第一

 

  今天凌晨,阿根廷在世界杯1/4决赛点球6-5淘汰荷兰,挺进半决赛。统计表明,潘帕斯雄鹰已在世界杯中赢下5次点球大战,是赛事历史上赢得点球大战次数最多的球队。

 

  范加尔世界杯常规时间从未落败,但两次被阿根廷点球大战淘汰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1/4决赛中,荷兰点球大战不敌阿根廷,无缘4强。据统计,荷兰主帅范加尔执教生涯世界杯比赛常规时间保持不败,但两次被阿根廷点球大战淘汰,分别为2014年世界杯和2022年世界杯。

 

  卡牌大师!主裁拉奥斯本场疯狂出示17张黄牌,创本届世界杯纪录

 

  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荷兰,主裁判拉奥斯多次抢镜,本场比赛共出示17张黄牌,包括对球员出示15张黄牌,以及对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以及助教萨穆埃尔的2张黄牌,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纪录。

 

  拉奥斯对荷兰球员出示7张黄牌,分别是廷伯、贝尔温、韦霍斯特、德佩、博古伊斯、邓弗里斯、诺亚-朗。

 

  拉奥斯对阿根廷球员出示8张黄牌,分别是阿库尼亚、罗梅罗、利桑德罗、帕雷德斯、梅西、奥塔门迪、蒙铁尔、佩泽拉。

 

  100分30秒!韦霍斯特绝平球是世界杯淘汰赛历史最晚进球

 

  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阿根廷最后时刻,韦霍斯特双响+绝平。韦霍斯特的进球准确时间为100分钟零30秒,自OPTA1966年开始统计时间以来,这粒进球是世界杯淘汰赛进球时间最晚的。

 

  这就是世界杯!!!克罗地亚&荷兰均在最后时刻扳平对手!

 

  世界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巴西,荷兰vs阿根廷悬念都持续到了最后一刻,这就是世界杯!!!克罗地亚vs巴西第117分钟,佩特科维奇绝平巴西,拖入点球大战。荷兰vs阿根廷补时最后一分钟,荷兰战术任意球扳平!均在最后时刻扳平对手!

 

  梅西打进生涯世界杯第10球,追平巴蒂并列阿根廷世界杯射手王

 

  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阿根廷的比赛中,梅西打入一球,这是梅西的世界杯第10粒进球。梅西追平巴蒂,并列阿根廷世界杯射手王。

 

专家推荐

 

  【尊道宝】 世界杯胜率榜第三!提前带来英格兰vs法国的焦点战赛前分析

  【雅典娜解球世界杯胜率榜第一!带来周六世界杯两场比赛分析!

  【世界杯赛事预告】

  12月10日 23:00 摩洛哥VS葡萄牙

  12月11日 03:00 英格兰VS法国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主裁拉奥斯本场疯狂出示17张黄牌 创本届纪录

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荷兰,主裁判拉奥斯多次抢镜,本场比赛共出示17张黄牌,包括对球员出示15张黄牌,以及对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以及助教萨穆埃尔的2张黄牌,创造了本届 ……[详细]

世界杯-梅西传射 阿根廷点球大战淘汰荷兰

北京时间12月10日0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在卢塞尔球场展开巅峰对决,荷兰大战阿根廷,上半场梅西精妙直塞送助攻,莫利纳首开纪录,下半场梅西点射破门,韦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