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梅西传射 阿根廷点球大战淘汰荷兰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0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在卢塞尔球场展开巅峰对决,荷兰大战阿根廷,上半场梅西精妙直塞送助攻,莫利纳首开纪录,下半场梅西点射破门,韦霍斯特替补连扳两球读秒绝平,双方120分钟内战成2-2,点球大战马丁内斯两扑点,劳塔罗一锤定音,最终阿根廷点球大战击败荷兰,晋级4强!

 

  第5分钟,梅西带球推反击分边,莫利纳插上传中被挡出,德保罗跟进怒射被队友挡住。

 

  第10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吸引防守斜塞分左肋,阿库尼亚跟进传中没能找到队友。

 

  第15分钟,德佩左路起球吊至后点,邓弗里斯插上凌空垫传门前被对方解围。   

 

  第18分钟,廷贝尔直塞打对方身后,达米安-马丁内斯出击抢在贝尔温拿球前化解险情。   

 

  第22分钟,梅西前场灵巧盘带过掉德容恩后左脚兜射攻门打高。   

 

  第24分钟,德佩直传,贝尔温禁区前沿转身低射打偏。   

 

  第33分钟,莫利纳右路倒三角回传,麦卡利斯特架炮,德保罗推射被诺珀特没收。   

 

  第34分钟,梅西面对多人防守送出直塞,莫利纳禁区内插上捅射得手,荷兰0-1阿根廷!

 

  第39分钟,梅西禁区内面对多人合围转身打门被没收。

 

  易边再战,第61分钟,梅西突破时被范迪克撞倒,阿根廷获得任意球机会,梅西主罚射门稍稍打高。

第70分钟,阿库尼亚杀入禁区内扣球被邓弗里斯踢倒,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主罚点球射门一蹴而就,荷兰0-2阿根廷!

 

  第83分钟,荷兰队博古伊斯边路起球,韦霍斯特头球破门,帮助荷兰队追回一球,荷兰队1-2落后。

 

  第86分钟,韦霍斯特头球摆渡,博古伊斯右路劲射击中边网。

 

  第88分钟,帕雷德斯飞铲阿克,随后大脚解围踢向荷兰队替补席,双方爆发冲突。

 

  第100分钟,荷兰的任意球机会,库普梅纳斯送出直塞,韦霍斯特倚住防守球员扫射破门,荷兰2-2阿根廷!

 

  第109分钟,梅西禁区前沿内切射门打高。

 

  第113分钟,恩佐右路突破传中,劳塔罗顺势扫射,范迪克关键位置封堵。

 

  第118分钟,劳塔罗禁区弧顶转身打门,诺珀特飞身扑出。

 

  第120+1分钟,恩佐-费尔南德斯大禁区前接球抽射击中立柱,险些绝杀!

 

  双方再无建树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达米安-马丁内斯先后扑出了范戴克和博古伊斯的点球,梅西稳稳命中,恩佐-费尔南德斯罚失,劳塔罗罚入制胜点球。最终,阿根廷点杀荷兰,晋级四强。

更多关于"阿根廷 荷兰"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100分30秒!韦霍斯特打进淘汰赛历史最晚进球

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阿根廷最后时刻,韦霍斯特双响+绝平。韦霍斯特的进球准确时间为100分钟零30秒,自OPTA1966年开始统计时间以来,这粒进球是世界杯淘汰赛进球 ……[详细]

梅西打进世界杯第10球 并列阿根廷世界杯射手王

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阿根廷的比赛正在进行,梅西打入一球,这是梅西的世界杯第10粒进球。梅西追平巴蒂,并列阿根廷世界杯射手王。阿根廷世界杯进球数排名1-巴蒂,12场1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