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温格暗讽德国:有些队不想着踢球 却专注政治示威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德国队以一种尴尬的方式结束了他们的卡塔尔世界杯之行,四届世界杯冠军得主连续2届赛事无缘小组出线。昨日,温格对德国队进行了暗讽,称有些球队在世界杯上不专注于足球,而是想着政治示威,而这必然会影响他们的球场成绩。

  本次世界杯,国际足联禁止球员在比赛中佩戴彩虹袖标,违者将被出示黄牌。随后,德国足协对此意见很大。在首场小组赛对阵日本队的赛前,德国队球员合照时全体用手捂住嘴巴,以此讽刺国际足联禁止球员发声。事后,国际足联没有就此对德国队进行处罚。

  似乎,过多的分心政治示威影响了德国人的球场表现。首场小组赛,他们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1-2被日本队逆袭。随后,德国队又1-1战平西班牙。虽然末轮小组赛4-2击败了哥斯达尼加,但德国队难逃被淘汰的悲催命运。

  温格觉得德国队早早回家和他们过于关注政治有着直接的联系。“你知道当你参加世界杯比赛时,你绝对不能输掉第一场比赛。像法国和英格兰这样有着丰富经验的球队,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都很好。那些在精神上做好了准备、专注于比赛,而不是政治示威的球队,一般踢得都很好。”温格表示。

  温格认为卡塔尔人权问题的讨论也影响了英格兰,但他相信三狮军团在这届世界杯上可以走得更远:“对于那些不稳定的球队来说,英格兰就是其中一个,他们的状态有着较大的起伏。与已经过了巅峰的比利时队相比,英格兰看起来更像是一支处于巅峰状态的球队。”

  教授对世界杯的冠军归属进行了预测:“我认为拥有最好边路球员的球队将很可能赢得世界杯,因为现在的比赛中进攻更多地会从两个边路发起,现在的比赛中有了更多的传中球。另外,荷兰、西班牙和葡萄牙是本届世界杯中效率最高的球队。”

更多关于"德国 卡塔尔 世界杯 球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南野拓实:自信让日本连克德国西班牙 希望突破16强

今晚23:00,日本队对阵克罗地亚队的世界杯1/8决赛将打响,赛前日本中场南野拓实接受了采访,表达了战胜克罗地亚的信心。南野拓实表示:“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即将打响,说实话 ……[详细]

踢球者:穆勒和京多安可能退出德国队 两人都在考虑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穆勒和京多安可能宣布退出德国队,而诺伊尔也不再是德国队无可争议的头号门将。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中小组出局,媒体指出,穆勒和京多安可能会宣布从国家队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