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波兰大巴战术遭质疑:白白浪费世一锋 非要苟着踢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5日凌晨,波兰1-3输给了法国,被淘汰出局。莱万虽然打进一个点球,但总体发挥不理想,而这与他得到的支持太少有关。这届世界杯,波兰的战术偏于保守,主帅米赫涅维奇热衷于防反。英格兰名宿费迪南德对此提出质疑,他觉得波兰队白白浪费了莱万的威力。

  小组赛阶段,波兰就摆出了大巴战术。对阵墨西哥、沙特、阿根廷,波兰人的控球率均不及对手。对阵沙特时,波兰虽然2-0赢球了,但他们的胜利更像是运气,他们在比赛中一度被亚洲球队压着打,全场只有3射正;对阵阿根廷时,波兰全场只有27%的控球率,射门仅4次,0射正。

  据统计,波兰是小组赛阶段32支球队中射正球门次数最少的。在米赫涅维奇的战术中,防守是第一位的,球员们主要在中后场活动。莱因克尔对此表示:“莱万是如此的孤独,不是吗?”费迪南德则强调:“莱万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和本泽马一样好。”

  “波兰需要给他机会,让他在门前射门。他们必须多冒险啊。我知道你攻出来的话,你的防线也会有一定的风险。”费迪南德表示。对阵法国的比赛中,波兰继续苟着踢,莱万全场仅1次射正,几乎没有任何存在感,他在比赛中经常要回撤接球,很难冲到对方禁区。

  费迪南德对米赫涅维奇的战术很不理解:“最少的射正,可你却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恰逢。这没有任何意义。你必须在比赛中冲起来,让其他球员更接近莱万。主帅应该让球员在中场或者10号位球员靠近莱万。更多时候,莱万是1人对抗2个防守球员。”

  米赫涅维奇被球迷称为波兰穆里尼奥,可他似乎并不介意这个外号。昨日,他曾表示自己根本不会去关注那些批评声:“那些不管防守的球队都回家看电视去了,而我们则拿到了对阵卫冕冠军的机会。”

更多关于"波兰 法国 莱万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国vs波兰:姆巴佩最高速度35.3km/h 全场第一

今天凌晨,法国在世界杯1/8决赛3-1击败波兰,赛后国际足联统计了两队本场比赛的跑动数据。此役,波兰队有4名球员跑动距离上万米,他们分别是莱万多夫斯基(10322.1米) ……[详细]

神佛难挡!法国连续3届打进8强 砸碎卫冕冠军魔咒

在打破卫冕冠军魔咒从世界杯小组赛中突围后,卫冕冠军法国队在1/8决赛中3-1顺利击败波兰,连续3届世界杯晋级8强。卡塔尔世界杯淘汰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法国队迎战波兰。上半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戴尔:姆巴佩是顶级球星 要靠集体防守来限制他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英格兰以3-0的比分击败塞内加尔,成功晋级下一轮,他们的下个对手是法国。赛后英格兰后卫埃里克-戴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姆巴佩 ……[详细]

塞内加尔主帅:承认英格兰很强 非洲足球正在进步

塞内加尔在世界杯首轮淘汰赛中0-3不敌英格兰被淘汰出局。赛后球队主帅西塞接受采访时回顾了塞内加尔的本届世界杯旅程。“塞内加尔前半个小时踢得很棒,但我们依然没有最终实现目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