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阿布巴卡尔绝杀 巴西0-1喀麦隆仍出线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末轮迎来收官之战,喀麦隆和巴西的比赛将在卢塞尔球场打响!上半场巴西攻势很猛,但没能取得进球,两队暂0-0战平;下半场阿布巴卡尔第92分钟头球破门,帮助球队1-0击败巴西,不过巴西仍然晋级十六强。

 


  上半场第4分钟,托洛的回防放铲,铲翻了安东尼,托洛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7分钟,恩加马劳外围背身拿球,米利唐身后再抢,踢翻了恩加马劳,米利唐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13分钟,巴西队右侧界外球进场,传中到后点,马丁内利插上抢点头球,被埃帕西扑出底线!

  第20分钟,姆贝莫前场中路拿球,再给安古伊萨,斜塞禁区弧顶背身接应的阿布巴卡尔,转身强突,起脚打门,被挡出。

  第24分钟,巴西队前场左侧的进攻,马丁内利下底横传,前点的罗德里戈倒地铲射,被挡出底线!

  第27分钟,罗德里戈中路强突,杀到禁区弧顶,身后回防的昆德绊倒了罗德里戈,犯规了,黄牌警告!

  第31分钟,罗德里戈前场左侧拿球内切,回防的柯林斯费放铲犯规,柯林斯费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阿尔维斯主罚的任意球高出!

  第37分钟,马丁内利前场左侧内切,昆德身后回防,踩掉了马丁内利的球鞋,自己也是受伤倒地。

  第45分钟,巴西队前场的进攻,法比尼奥的远射,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喀麦隆掀起波澜,恩加马劳的传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姆贝莫头球顶远角,被埃德森神勇化解!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特莱斯禁区内解围,和抢点的安古伊萨相撞,受伤倒地!

  第50分钟,恩加马劳前场左侧拿球,内切进来,大禁区左上角再給边上的安古伊萨,下底传中到后点,被解围出来!姆贝莫拿球直塞再给前插的莫廷,小角度打门抽射远角滑门而过!

  第5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罗德里戈门前抢点,混战中摔倒在地!3分钟后,马丁内利前场左侧拿球,内切到禁区,起脚抽射,被门将挡出了底线!随后巴西开出角球又制造了混乱,米利唐点球点附近得球,一脚抽射,被埃帕西挡出底线。

  第57分钟,安东尼禁区弧顶的左脚搓射打偏!3分钟后,热苏斯拿球准备反击,安古伊萨的战术犯规!

  第65分钟,安东尼的右路强突,被回防球员破坏出边线!

  第77分钟,喀麦隆的反击,恩肖姆禁区外的远射,太正了,被埃德森倒地没收。

  第80分钟,巴西队反击,马丁内利右路强突,回防的阿布巴卡尔身后拉倒马丁内利,犯规吃到黄牌!

  第83分钟,巴西队的前场进攻,拉菲尼亚右路强突,下底横传到前点,吉马良斯的抢点打门,被挡出底线!

  第88分钟,阿尔维斯接应界外球,转身横传拉菲尼亚,再给点球点附近的马丁内利,停球转身,左脚抽射,打飞了!

  第91分钟,喀麦隆进球!恩戈姆右路45°传中,禁区中路阿布巴卡尔头球顶入球门右侧!阿布巴卡尔脱衣庆祝了,他有黄牌在身,两黄变一红,将其罚下!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西0-1喀麦隆。

更多关于"巴西 喀麦隆"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世界杯-沙奇里建功弗罗伊勒制胜 瑞士3-2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0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三轮开战,在974球场,塞尔维亚对阵瑞士。上半场,沙奇里首开纪录,米特洛维奇和弗拉霍维奇先后破门,恩博洛 ……[详细]

小组垫底无缘出线 意天空:加纳主帅宣布辞职

据迪马济奥官网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加纳主帅奥托-阿多在与乌拉圭赛后宣布辞职。现年47岁的阿多于今年2月10日接手加纳队,并率领球队在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两回合击败尼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