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半场-双方各造险情 巴西暂0-0喀麦隆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末轮迎来收官之战,喀麦隆和巴西的比赛将在卢塞尔球场打响!巴西获得机会更多,喀麦隆也打出了几波高质量进攻,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喀麦隆暂时0-0巴西。

 


  上半场第4分钟,托洛的回防放铲,铲翻了安东尼,托洛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7分钟,恩加马劳外围背身拿球,米利唐身后再抢,踢翻了恩加马劳,米利唐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13分钟,巴西队右侧界外球进场,传中到后点,马丁内利插上抢点头球,被埃帕西扑出底线!
 
  第20分钟,姆贝莫前场中路拿球,再给安古伊萨,斜塞禁区弧顶背身接应的阿布巴卡尔,转身强突,起脚打门,被挡出。

  第24分钟,巴西队前场左侧的进攻,马丁内利下底横传,前点的罗德里戈倒地铲射,被挡出底线!

  第27分钟,罗德里戈中路强突,杀到禁区弧顶,身后回防的昆德绊倒了罗德里戈,犯规了,黄牌警告!

  第31分钟,罗德里戈前场左侧拿球内切,回防的柯林斯费放铲犯规,柯林斯费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阿尔维斯主罚的任意球高出!

  第37分钟,马丁内利前场左侧内切,昆德身后回防,踩掉了马丁内利的球鞋,自己也是受伤倒地。

  第45分钟,巴西队前场的进攻,法比尼奥的远射,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喀麦隆掀起波澜,恩加马劳的传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姆贝莫头球顶远角,被埃德森神勇化解!

  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更多关于"喀麦隆 巴西"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半场-对攻大战!沙奇里破门米神建功 塞尔维亚2-2瑞士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0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三轮开战,在974球场,塞尔维亚对阵瑞士。上半场,沙奇里首开纪录,米特洛维奇头球扳平比分,弗拉霍维奇破门 ……[详细]

防守大师!巴西是世界杯目前唯一仍未丢球的队伍

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3轮,喀麦隆vs巴西即将开始。巴西队是世界杯进行到现在以来,唯一一支没有丢球的球队。目前桑巴军团小组赛两连胜进3球0失球积6分小组第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