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孙兴慜补时助攻黄喜灿破门 韩国2-1葡萄牙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深夜2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三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由韩国对阵葡萄牙。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霍塔爆射破门,葡萄牙取得领先,第27分钟,韩国角球击中C罗后背金英权顺势破门,韩国1-1扳平比分。下半场第91分钟,黄喜灿接孙兴慜助攻,逆转比分,2-1,韩国绝杀葡萄牙!由于乌拉圭2-0击败加纳,韩国顺利出线!

 


  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佩佩给出一记长传球,禁区右侧,达洛特突破走底线,倒三角回传,霍塔小禁区前沿爆射得球!葡萄牙1-0领先!孙兴慜鼓掌鼓舞队友。

  第8分钟,左路金珍洙接长传转移球,把球一垫,被门将拿住。第14分钟,坎塞洛禁区左侧一脚抽射,被金承奎扑出去了。

  第16分钟,曹圭成禁区摆渡,到小禁区右侧,跟上的金珍洙推射空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5分钟,李康仁被撞倒,葡萄牙的犯规,韩国中前场中路任意球,开出禁区内被佩佩解围。

  第27分钟,韩国左侧角球开出,小禁区前沿皮球打在C罗背上,弹到小禁区,金英权左脚低射破门,1-1!韩国队扳平比分!

  第30分钟,C罗杀到禁区右侧,外脚背抽射,被挡出底线,但C罗是越位在先了。第36分钟,李康仁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2分钟,C罗一记头球顶出左侧底线。第43分钟,霍塔左脚抽射被门将抱住。

  上半场结束,韩国1-1葡萄牙。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前场左侧C罗得球,内切横敲中路维蒂尼亚,后者挑传皮球被顶出去。第52分钟,C罗门前打门被拿住,但助理裁判举旗,越位了。

  第55分钟,孙兴慜前场怒射被封堵。第63分钟,C罗被换下,这场比赛,C罗还是挺渴望进球的,但事与愿违。

  第67分钟,郑又荣犯规,葡萄牙任意球,小禁区利被金英权顶出底线,助理裁判示意进攻球员越位。

  第70分钟,孙兴慜禁区一脚射门打在坎塞洛肋部,坎塞洛倒地。给到韩国角球,皮球被解围。第80分钟,进球功臣金英权被换下。

  第84分钟,韩国角球机会,孙兴慜开出角球,皮球小禁区前沿被头球解围。

  伤停补时阶段,第91分钟,孙兴慜得球盘带,一路杀到前场中路,直塞到禁区右侧,黄喜灿得球推射,破门!韩国2-1!黄喜灿脱衣庆祝拿到黄牌。

  终场哨响,韩国2-1击败葡萄牙!

更多关于"韩国 葡萄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韩国VS葡萄牙首发出炉:孙兴慜C罗分别领衔

北京时间12月2日深夜2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三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由韩国对阵葡萄牙,目前首发阵容已正式出炉。韩国首发门将:1-金承奎后卫:3-金珍洙、 ……[详细]

半场-霍塔破门金英权扳平 韩国暂1-1葡萄牙

北京时间12月2日深夜2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三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由韩国对阵葡萄牙。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霍塔爆射破门,葡萄牙取得领先,第27分钟,韩国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埃塔是第3位在世界杯上半场打入2球的乌拉圭人

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加纳对阵乌拉圭的比赛正在进行,已经上演梅开二度的中场德阿拉斯卡埃塔成为了第三位在世界杯比赛上半场打入两球的乌拉圭人。据统计,乔治安-德阿拉斯卡埃塔是继1 ……[详细]

金英权连续两届世界杯破门 上届破德国本届破葡萄牙

世界杯H组末轮韩国vs葡萄牙,金英权第27分钟破门,这是金英权连续两届世界杯破门。2018世界杯小组赛末轮,德国vs韩国补时阶段,韩国角球机会,金英权禁区内一脚抽射但被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