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加克波瓦伦西亚破门 荷兰1-1厄瓜多尔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23:59,卡塔尔世界杯A组比赛第二轮,荷兰对阵厄瓜多尔,两队小组赛首轮皆取得胜利,比赛开局加克波破门帮助荷兰领先,下半场开局厄瓜多尔核心瓦伦西亚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荷兰1-1战平厄瓜多尔,送东道主出局。


  比赛第四分钟,厄瓜多尔后卫普雷西亚多无接触受伤倒地,接受场边治疗。比赛停滞过后,比赛第六分钟,荷兰前锋加克波弧顶接球,禁区边缘爆射一脚破门!荷兰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厄瓜多尔!

  此后两队在中场进行缠斗,近十分钟时间未能威胁到对手的禁区。比赛第二十四分钟,厄瓜多尔连续在荷兰禁区制造险情!不过凯塞多大力抽射在荷兰防守人身上,此后边线球战术攻入荷兰禁区,但是并未对荷兰造成实际威胁。

  第二十七分钟厄瓜多尔边线传中,厄瓜多尔后点球员未能接应到位,但是转化成角球机会,并未能制造破门机会。此后荷兰反击,布林德制造角球机会,但是第一点被厄瓜多尔抢到。第三十二分钟,厄瓜多尔在荷兰禁区左侧,瓦伦西亚一脚射门,被荷兰门将诺玻特化解。

  第四十二分钟,两队持续中场缠斗,荷兰后卫朱利安·廷伯和厄瓜多尔前锋瓦伦西亚频繁缠斗对抗,两人都火气不小。上半场补时阶段,厄瓜多尔破门,但是被吹越位进球无效。半场结束,荷兰1-0领先厄瓜多尔。

  下半场比赛开始,荷兰换人,德佩换下贝尔温。第四十九分钟,荷兰后卫朱利安·廷伯后场护球失误,荷兰被断球后,厄瓜多尔这边,佩维斯·埃斯图皮尼安打门被挡后,瓦伦西亚跟进补射得手,比分来到1-1!

  第五十九分钟,厄瓜多尔再造威胁,一脚射门击中荷兰横梁!未能改变比分!第六十九分钟,荷兰队再度换人,博古伊斯换下克拉森,随后厄瓜多尔也进行人员调整,两队备战最后20分钟。

  第七十三分钟,加克波单刀挑射不中,不过边裁已经举旗,越位在先!第七十九分钟,荷兰队继续调整,换下进球功臣加克波。

  第八十六分钟,荷兰取得定位球机会,但是球未能绕过厄瓜多尔防守球员形成威胁。八十七分钟,厄瓜多尔进球功臣瓦伦西亚受伤在场上接受治疗,被担架抬下场,厄瓜多尔随后进行人员调整。

  比赛进行六分钟补时,而刚进入补时,荷兰门将大脚出球踢在对手身上,差点自摆乌龙!最终两队都在补时阶段没有建树,两队1-1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德国足协目前无意换帅 本土欧洲杯将给其自证机会

TheAthletic记者RaphaelHonigstein报道,德国足协预计不会解雇弗里克。今天凌晨,德国4-2击败哥斯达黎加,但仍然止步世界杯小组赛,日耳曼战车已经连 ……[详细]

多库:不认为这是卢卡库的错 尽管他错过进球机会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末轮,比利时队没能击败克罗地亚,最终以小组第三出局。比利时前锋卢卡库错失了多次进球良机,遭致了猛烈批评,队友多库接受采访时为他进行了“开脱”。多库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