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亨尼西染红 伊朗补时双响2-0击败威尔士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18点,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B组威尔士0-2伊朗。补时阶段雷扎利安和切什米先后进球,帮助伊朗拿到本届世界杯的首胜。

 

  上半场由威尔士率先开球。第2分钟,威尔士左路进攻,边卫威廉姆斯内切完成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完成全场第一脚射门。第3分钟,伊朗中场吊传,皮球在大禁区被门将亨尼西没收!

 

  第6分钟,伊朗完成本场第一脚射门,阿兹蒙大禁区前尝试远射,不过皮球软绵无力被门将没收!随后威尔士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控球率提升。比赛第11分钟,威尔士右路传中,摩尔小禁区前捅射被门将侯塞尼扑出!威尔士错过首开纪录的好机会。

 

  第14分钟,伊朗前场反抢成功,阿兹蒙右路领球横传中路,高利扎德完成破门!但慢镜头显示格利扎代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7分钟,威尔士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威尔逊主罚,皮球被门将单拳击出!第22分钟,伊朗前场定位球机会,阿兹蒙小禁区前甩头攻门,皮球偏出球门。

 

  第23分钟,威尔士边锋威廉姆斯被撞到膝盖,裁判示意比赛暂停,但威廉姆斯仍咬牙坚持比赛!第26分钟,伊朗当家球星阿兹蒙倒地示意受伤,队医进场治疗后继续比赛。第28分钟,贝尔前场尝试远射没有吃正球的部位,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30分钟,阿姆帕度前场带球被放倒,威尔士获得任意球机会,拉姆塞传球质量一般,被前点的伊朗防守球员解围了!第36分钟威尔士左路打开空当,威廉姆斯领球第一下没拿到,被伊朗球员破坏出界!

 

  第39分钟,阿兹蒙前场争顶门球被放倒,伊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后点没有球员接应。第41分钟,威尔逊突入进球射门被封堵,威尔士获得角球机会,但传球在后点被门将侯塞尼没收。比赛第46分钟,伊朗右路斜长传,阿兹蒙前点铲射没有够到!第47分钟伊朗前场反击,威尔士后卫罗登放倒了塔雷米,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伊朗获得任意球机会,禁区内的混战无法获得射门机会,随后伊朗队禁区外的远射太正,被门将亨尼西轻松没收。

 

  上半场结束,威尔士0-0暂平伊朗。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伊朗前场反击,阿兹蒙单刀面对门将打在门柱上!随后高利扎德远射继续打在立柱上!随后补射被亨尼西没收,威尔士躲过一劫!第53分钟拉姆塞前场突破被放倒,威尔士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第56分钟,威尔士开始换人,罗伯茨和威尔逊下场,詹姆斯和约翰逊登场。随后阿兹蒙痛苦地倒在场上,简单治疗后继续比赛,但场边安萨里法德已经准备替补登场了!

 

  第62分钟伊朗获得右路角球机会,传球质量不佳被门将没收!第64分钟伊朗左路开出角球,质量仍然不佳被威尔士球员解围。第67分钟伊朗换下阿兹蒙,安萨里法德替补出场。第70分钟伊朗继续左路传中,可惜后点球员头球力量不够,皮球被门将拿下!

 

  第72分钟,伊朗继续围攻,埃加托拉西远射稍稍偏出了立柱!慢镜头显示亨尼西极致伸展改变了皮球方向,帮助球队躲过一劫!第75分钟,伊朗队诺罗拉西倒地,场边贾汉巴卡什准备替补登场。威尔士也开始调整,乔艾伦换下了阿姆帕杜,增加中场控制力!

 

  第78分钟丹尼尔詹姆斯左路尝试突破,随后被伊朗球员放倒,裁判没有理会,双方球员情绪开始激动了!第80分钟,伊朗再次有球员倒地,6号埃扎托拉希抽筋,18号卡里米替补上场。

 

  第83分钟威尔士绝佳机会,本戴维斯禁区前射门高出球门!威尔士错过绝杀机会,可惜了!随后伊朗的反击,威尔士门将亨尼西冲出禁区解围皮球,但和伊朗前锋塔雷米撞在了一起!裁判先是出示黄牌,随后到场边观看VAR之后,改判为红牌!威尔士最后时刻少打一人!这也是本届世界杯出现的第一张红牌!比赛即将进入高潮阶段!

 

  随后威尔士换上替补门将沃德,拉姆塞下场。随后托拉米在禁区前的远射,再次偏出了立柱!伤停补时时间长达9分钟!第92分钟,威尔士前场任意球,被门将出击摘下了!第94分钟贾汉巴卡什前场逼抢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比赛第98分钟,伊朗进球!谢什米禁区外远射破门!威尔士空旷的中场无法防住伊朗的狂轰滥炸!1-0!

 

  比赛第100分钟,伊朗前场快速反击,贾拉里挑射破门!2-0!伊朗队最终2-0击败威尔士,取得本届世界杯的首胜!也留住了出线希望!

更多关于"威尔士 伊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维阿:普利西奇的助攻太漂亮 下半场威尔士很强势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B组首轮,美国队1-1战平威尔士。赛后,为美国队先下一城的小维阿接受了采访。小维阿表示:“普利西奇给我的助攻太漂亮了,然后我负责把球打进。上半场比赛我们 ……[详细]

世界杯Day2 | 三狮军团咬碎铁骑 28岁新人一战成名

卡塔尔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迎来了3场小组赛,三狮军团首秀“咬碎”波斯铁骑,群龙无首的非洲雄狮迷失在荷兰郁金香中,暮年大圣依旧能战!年轻三狮碾压铁骑作为身价最高的英格兰,他们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国足协目前无意换帅 本土欧洲杯将给其自证机会

TheAthletic记者RaphaelHonigstein报道,德国足协预计不会解雇弗里克。今天凌晨,德国4-2击败哥斯达黎加,但仍然止步世界杯小组赛,日耳曼战车已经连 ……[详细]

多库:不认为这是卢卡库的错 尽管他错过进球机会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末轮,比利时队没能击败克罗地亚,最终以小组第三出局。比利时前锋卢卡库错失了多次进球良机,遭致了猛烈批评,队友多库接受采访时为他进行了“开脱”。多库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