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莱万:不会为了金靴而进球 巴萨第一年不可能赢得一切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作为当今足坛最为优秀的射手之一,莱万在几天前领取了自己第二个欧洲金靴奖。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莱万谈论了自己在巴萨的生活以及其他一些话题。


  关于第二个欧洲金靴对自己意味着什么


  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因为我知道在重要比赛中取得进球以及取得如此多的进球有多么难。连续两年夺得欧洲金靴让我非常高兴和自豪,但这不仅仅关乎我能够取得多少进球,也关乎球队能取得多少进球。


  关于在哈兰德有强势表现的情况下,自己是否考虑第三个欧洲金靴


  我从没有考虑这样的事情,赛季结束之后,金靴奖是额外的收获。就我的想法而言,我不会仅仅为了争夺金靴而进球。我总是会在球场上全力以赴,不仅仅是取得进球,也是为了帮助球队。在巴萨,这不仅仅关乎我是否能够取得进球,也关乎我是否有很好的跑位。


  看了我的比赛后,很多人都称我进球的话就踢得好,不进球的话就踢得糟糕,但事实并非如此。巴萨的比赛风格有所不同,加盟之后我知道自己必须去适应,也必须证明自己不仅仅可以取得进球。


  关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


  我不知道世界杯对俱乐部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对于每个人而言这都是新鲜事,赛季中途举办世界杯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于任何一支国家队而言,这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是因为没有时间去准备。无论发生什么,你都必须做好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这样的挑战。


  关于巴萨在欧冠中被淘汰的原因


  我知道在巴萨的处子赛季我们无法赢得一切。这支球队正处在重建过程,需要一些时间。我们本应闯进淘汰赛,但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在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的情况下。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在这种水准的赛事中,你必须做好准备。不管去怎么做,你都必须学会如何赢球。不管是踢得好还是踢得糟糕,最终三分是最为重要的事情。


  关于巴萨重建需要的时间


  我觉得即便仅来到巴萨几个月时间,你也看到我们所取得的进步。明年年初,我们可以拿出更好的表现,可以继续成长。下个赛季,我们会拿出更好的表现,也会更加稳定。在足球世界中,你可以在短期内赢下很多比赛。如果在欧冠中失去稳定性的话,你就会陷入挣扎。


  关于退役后是否依然会留在足坛


  我在生活中还有很多事要做,这不仅仅包括足球。但对于我而言,我希望待在足坛,因为以我拥有的所有经验,我希望帮助他人并提供经验。

更多关于"巴萨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哈维对德容表现非常满意 将其视为关键球员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中场德容本赛季的表现不错,巴萨主帅哈维对他非常满意。在经历了今夏的转会风波后,德容留在了巴萨,而他也用表现证明了自己,在哈维手下,德容本赛 ……[详细]

罗马将与巴萨尤文竞争扎哈 球员未决定是否离开英超

据全尤文网报道,罗马也加入到了扎哈的竞争当中。报道称,对扎哈感兴趣的意甲球队不只有尤文图斯,还有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扎哈与水晶宫的合同即将到期,尽管水晶宫一直在寻求与他完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每体:巴萨已为冬窗制定计划 只希望签下一名右后卫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为冬窗引援制定了计划,受条件所限他们只准备引进一名右后卫。巴萨俱乐部高层和哈维进行了碰面,达成了共识,巴萨将在冬窗只引进一名边后卫,确 ……[详细]

范加尔:布斯克茨将会离开巴萨 德容会去踢他的位置

近日,荷兰主帅范加尔接受了荷兰NOS电台的采访,这位前巴萨主帅谈到了关于布斯克茨和德容的一些话题。范加尔说道:“我之前已经说过,德容不会抢走布斯克茨的位置,但现在布斯克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