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尔巴:想阻止梅西几乎不可能 我和哈维没有问题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专访时,巴萨后卫阿尔巴谈到了接下来的世界杯以及自己与哈维的关系等话题。阿尔巴表示,自己与哈维没有问题。


  在入选西班牙大名单前,是否对此感到担心?


  阿尔巴:“的确,有很多边后卫来到了国家队,没有谁的位置是确定的。对我而言,代表西班牙出战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我会努力做到最好,希望我们能够赢得奖杯,尽管这很困难,很高兴得到恩里克的征召。”


  个人层面,你对本届世界杯有何期待?


  阿尔巴:“和任何进入国家队的人一样,赢得奖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挑战。我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但这会很困难,因为还有其他优秀的队伍。在个人层面上,我的目标与整个集体相同,赢得世界杯。”


  如何定义恩里克?


  阿尔巴:“他非常有个性,这对教练而言非常重要。他有自己的想法,并且所有的球员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他在执教过的所有球队中都做到了,我们都按照他告诉我们的去做,在这方面他是最好的。”


  西班牙是否是本届世界杯大热门?


  阿尔巴:“在这种赛事中你永远无法预测,我们在欧洲杯表现出色,但我们仍然没有进入决赛。现在有像阿根廷、巴西还有法国这样很多出色的球队,想要赢得胜利,球队需要付出很多。但我们会在那里竞争,这是世界杯,我们将努力在小组赛取得好成绩,然后看看我们能做什么,我们会带着极大的热情和渴望。”


  关于这支西班牙的踢法


  阿尔巴:“无论对手或比赛怎样,我们都会以同样的方式踢90分钟,我们在恩里克的整个执教期间都展示了这一点。确实有很多不同的球员进入球队,但我们的想法一直都是一样的,这使得我们达到了今天的水平。”


  如果面对梅西会怎样?


  阿尔巴:“想阻止梅西很难,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我很幸运能在他身边踢很多比赛,一起分享很多时刻,但现在,每个人都在捍卫自己的球队。很明显,他是他们国家队非常重要的球员,想阻止他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我想我们也有很多很好的选择,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很棒,我认为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能够迎来一届精彩的赛事。”


  关于哈维


  阿尔巴:“我们曾是队友,现在我们扮演了完全不同的角色,他是教练,我是球员。当他让我上场时,我会全力以赴,当他不让我上场时,我会给队友带来帮助。最终,哈维是俱乐部的一员,他会为整支球队着想,我对此没有问题。当我上场的时候,我感觉很好,不上场时,我要为队友和工作人员着想,成为巴萨的队长你必须做这些事情。从第一天开始我就是这样的感觉,我对教练没有意见。”

更多关于"巴萨 阿尔巴 哈维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无意与贝莱林续约 罗马正考虑明夏将其免签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右后卫贝莱林很难继续留在巴萨,罗马正在关注他的情况。贝莱林与巴萨的合同到明夏到期,他本赛季是队中出场时间第二少的球员(321分钟),只比 ……[详细]

每体:哈维对德容表现非常满意 将其视为关键球员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中场德容本赛季的表现不错,巴萨主帅哈维对他非常满意。在经历了今夏的转会风波后,德容留在了巴萨,而他也用表现证明了自己,在哈维手下,德容本赛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每体:巴萨已为冬窗制定计划 只希望签下一名右后卫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为冬窗引援制定了计划,受条件所限他们只准备引进一名右后卫。巴萨俱乐部高层和哈维进行了碰面,达成了共识,巴萨将在冬窗只引进一名边后卫,确 ……[详细]

范加尔:布斯克茨将会离开巴萨 德容会去踢他的位置

近日,荷兰主帅范加尔接受了荷兰NOS电台的采访,这位前巴萨主帅谈到了关于布斯克茨和德容的一些话题。范加尔说道:“我之前已经说过,德容不会抢走布斯克茨的位置,但现在布斯克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