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巴西世界杯号码:内马尔10 理查利森9 热苏斯18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巴西国家队公布球队世界杯号码,内马尔身披10号,维尼修斯20号、理查利森9号。

  球员完整号码如下:
 
  门将:1-阿利森(30岁/利物浦)、12-韦弗顿(34岁/帕尔梅拉斯)、23-埃德森(29岁/曼城)

  边后卫:2-达尼洛(31岁/尤文)、13-阿尔维斯(39岁/美洲狮)、16-特莱斯(29岁/塞维利亚)、6-桑德罗(31岁/尤文)

  中后卫:3-蒂亚戈-席尔瓦(38岁/切尔西)、4-马尔基尼奥斯(28岁/巴黎)、14-米利唐(24岁/皇马)、24-布雷默(25岁/尤文)

  中场:5-卡塞米罗(30岁/曼联)、7-帕奎塔(25岁/西汉姆)、8-弗雷德(29岁/曼联)、15-法比尼奥(29岁/利物浦)、17-吉马良斯(24岁/纽卡)、22-里贝罗(33岁/弗拉门戈)

  前锋:10-内马尔(30岁/巴黎)、9-理查利森(25岁/热刺)、11-拉菲尼亚(25岁/巴萨)、18-热苏斯(25岁/阿森纳)、19-安东尼(22岁/曼联)、20-维尼修斯(22岁/皇马)、21-罗德里戈(21岁/皇马)、25-佩德罗(25岁/弗拉门戈)、26-马丁内利(21岁/阿森纳)

  巴西国家队世界杯赛程↓

  11月25日03:00,巴西vs塞尔维亚

  11月29日00:00,巴西vs瑞士

  12月3日03:00,喀麦隆vs巴西

更多关于"巴西 内马尔 理查利森 热苏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西世界杯名单:39岁阿尔维斯入选 菲尔米诺落选

巴西国家队公布征战今年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内马尔领衔,39岁阿尔维斯入选,阿森纳双星热苏斯、马丁内利在列,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落选。名单如下:门将阿利森(30岁/利物浦) ……[详细]

蒂特:阿尔维斯能树立标杆 选他是基于战术要求考虑

在巴西队公布的世界杯26人大名单中,现效力于墨西哥美洲狮的39岁老将阿尔维斯入选,他也因此成为巴西征战世界杯最年长的球员。在名单公布后,蒂特接受了巴媒《环球报》的采访,解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洛里:莱万是最佳9号之一 比赛比我出场纪录更重要

法国队即将在世界杯1/8决赛中对阵波兰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队队长洛里称赞莱万多夫斯基是世界最佳9号之一,强调自己的出场纪录不如比赛重要。关于踢点球“我们是否有准 ……[详细]

世体:吉梅内斯因袭击FIFA官员 或被禁赛至少15场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现效力于马竞的乌拉圭后卫吉梅内斯因袭击FIFA官员和赛后不当言论,或被禁赛至少15场,可能同时适用于俱乐部赛事。在比赛结束后,乌拉圭球员不满判罚围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