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丹麦世界杯部分大名单:埃里克森领衔 霍伊别尔在列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丹麦国家队率先公布世界杯名单中的21人,剩余五人本周内将公布。


  丹麦率先公布的21人名单:


  门将


  小舒梅切尔(36岁/尼斯)、奥利弗-克里斯滕森(23岁/柏林赫塔)


  后卫


  克亚尔(33岁/AC米兰)、拉斯穆斯-克里斯滕森(25岁/利兹联)、梅勒(25岁/亚特兰大)、克里斯滕森(26岁/巴塞罗那)、斯特里格-拉尔森(31岁/特拉布宗体育)、维克托-尼尔森(24岁/加拉塔萨雷)、约西姆-安德森(26岁/水晶宫)


  中场


  霍伊别尔(27岁/热刺)、德莱尼(31岁/塞维利亚)、埃里克森(30岁/曼联)、丹尼尔-瓦斯(33岁/布隆德比)、林德斯特罗姆(22岁/法兰克福)、斯科夫-奥尔森(22岁/布鲁日)


  前锋


  延森(26岁/布伦特福德)、多尔贝里(25岁/塞维利亚)、科内柳斯(29岁/哥本哈根)、乔纳斯-温德(23岁/沃尔夫斯堡)、达姆斯高(22岁/布伦特福德)、布莱斯维特(31岁/西班牙人)


  丹麦国家队世界杯赛程


  11月22日 21:00,丹麦vs突尼斯


  11月27日 00:00,法国vs丹麦


  11月30日 23:00,澳大利亚vs丹麦

更多关于"丹麦 世界杯 埃里克森 霍伊别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麦迪逊:世界杯是我的梦想 盼用出色表现赢得注意

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送上两次助攻,帮助球队2-0取胜。赛后,麦迪逊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梦想参加世界杯。“如果我说世界杯没在我心里,那我就是在撒谎,世界杯就 ……[详细]

记者透露阿根廷31人世界杯名单:迪巴拉在列

ESPN记者EstebanEdul透露阿根廷31人世界杯名单,梅西领衔,迪巴拉、洛塞尔索在列,小西蒙尼、加纳乔无缘。31人名单如下:门将:马丁内斯(维拉)、鲁利(比利亚雷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巴西总身价:维尼修斯1.2亿欧 内马尔7500万欧

巴西国家队大名单公布!巴西队德转身价总和高达11.37亿欧元,维尼修斯1.2亿欧身价最高!巴西国家队身价(11.37亿欧)门将:阿利森(5000万欧)、埃德森(4500万 ……[详细]

蒂特谈马丁内利入选大名单:攻防转换能发挥速度优势

卡塔尔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巴西队已经公布了26人大名单,阿森纳年轻边锋马丁内利入选。对于自己的决定,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蒂特说道:“马丁内利是一名边路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