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内马尔:盘带也是保护自己的方式 对本赛季表现满意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巴黎球星内马尔接受了巴媒“Domingo Espetacular”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踢球方式,以及对世界杯的展望等。


  内马尔表示:“我的儿子卢卡跟我说,希望我能和球队一道赢得世界杯冠军。”


  “在来到法甲联赛前,我没想到这个联赛的对抗性和激烈程度,这要求我在比赛中踢的更聪明些,尽可能地回避对手的大动作。而盘带是我最有力的武器,这不仅能让我给对手造成威胁,还是我保护自己的有效方式。相比盘带我的进球能力相对弱一些,因此盘带就是我最能为球队做的事情。”


  “我不喜欢说我比谁更强之类的话,我喜欢继续前进,每一天都能提升自己,这就是我现在想做的事情。很少有人注意到我背后所付出的汗水,但我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


  谈到9月巴西与突尼斯的友谊赛冲突时,内马尔表示:“每名球员都为自己的球队拼尽全力地战斗,当队友遭到不利时自然会挺身而出?而我不需要做什么,我需要做的是保持冷静,然后继续投入比赛。”


  “如果我们赢得了世界杯,我应该会大肆庆祝一番吧。”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内马尔"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巴媒:巴西参加世界杯26人名单 蒂特已确定其中24人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巴西队计划在当地时间11月7日,于里约公布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26人名单,蒂特已确定其中24人。据悉阿尔维斯(美洲狮)、布雷默(尤文图斯)和卢卡斯-韦 ……[详细]

记者透露阿根廷31人世界杯名单:迪巴拉在列

ESPN记者EstebanEdul透露阿根廷31人世界杯名单,梅西领衔,迪巴拉、洛塞尔索在列,小西蒙尼、加纳乔无缘。31人名单如下:门将:马丁内斯(维拉)、鲁利(比利亚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