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孔蒂:不想就裁判的判罚进行评论 需要时间耐心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联赛第13轮,热刺主场1-2不敌纽卡斯尔,俱乐部也因此遭遇了两连败。赛后热刺主教练孔蒂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时,孔蒂表示:“在第一球的情况发生之前,我们创造了很多的进球机会,也许如果我们有着更好的射门表现,我们可以完全进球。然后就发生了这种情况,我不想就裁判的判罚进行评论,我不想评论。”

  “表现不是太好,我们被对方长传打进一球,在我们表现最好的时刻,纽卡斯尔打进了他们的第一个进球。他们的第二个进球来自于一次反击,然后就很难追回来了。”

  “我们努力了,我们打进了一个球,我们做得还不够好。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今天整个投入真的很高。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困难的局面。当你的阵容中没有了三到四名球员的时候,你就有麻烦了。”

  “我们必须很好地处理这种情况,一起共同去克服它。当你每三天踢一场比赛的时候,你需要一个强大的阵容。我们的整个进程才刚刚开始。我们正在踢欧冠联赛,正在设法逐步改善球队的状况。我们需要时间和耐心。老实说,我们做得很好,但我们需要时间和耐心。”

  “如果我们每六到七天踢一场比赛,我们就可以为一些重要的事情而奋斗。为了能够每三天踢一场比赛,我们必须继续建立我们的道路和保持耐心。如果有人认为我们可以创造胜利,创造奇迹,那我们还需要继续工作。”

  “如果有人不想听,那这不是我的问题。但愿我们没有太多伤员。太多的伤病会影响我们的整个赛季。”

  “当你开始这种类型的进程时,我们可以告诉整个阵容去跟随。我们必须踢完这段时间的比赛,然后在一月份我们就会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就会知道哪里还需要提升。我们会和俱乐部团结在一起,球队对此也很清楚。夏天的时候我很清楚,如果我们想同时踢英超和欧冠,那么就需要提升阵容。当你在踢球的时候,就会发生一些伤病。当三到五名球员缺阵时,对于热刺这样的球队就会是一个问题。”

更多关于"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詹俊:洛里时不时有低级失误 热刺退出争冠行列

热刺本轮1-2不敌纽卡,赛后,詹俊发文点评。詹俊:洛里近年来不时会出现低级失误,尽管他经常上演一些神勇扑救,但仍然是热刺与法国队后防不稳定的因素。孔蒂的球队开季后主场全胜 ……[详细]

热刺联赛两连败仍第三 纽卡超切尔西暂升第四

英超第13轮,热刺1-2不敌纽卡,遭遇联赛两连败。积分榜方面,阿森纳积28分居首,曼城积26分第二,热刺积23分第三,纽卡积21分第四,切尔西积21分第五,曼联积20分第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