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哈兰德双响德布劳内世界波 曼城3-1布莱顿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2点整,2022/23赛季英超第13轮,曼城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时,哈兰德低射破门为蓝月亮首开纪录,随后贝尔纳多-席尔瓦造点、哈兰德操刀命中实现梅开二度帮助蓝月亮扩大比分;下半时,特罗萨德远射破门为海鸥军团扳回一球,随后德布劳内世界波为蓝月亮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1击败布莱顿。此役过后,曼城11战8胜2平1负积26分,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阿森纳1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21场,曼城14胜2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交手10次,曼城9胜1负占绝对优势,狂轰30球仅丢6球。两队上赛季英超两回合较量,曼城先是客场4-1取胜,随后主场3-0横扫布莱顿。

  此役,哈兰德首发搭档马赫雷斯、格拉利什组成前场攻击线,德布劳内领衔中场。第11分钟,埃德森出球失误,维尔贝克外围右侧断球后右脚吊射空门偏出右门柱。第20分钟,坎塞洛左路精准直塞,德布劳内插上禁区左侧拿球横敲中路,哈兰德跟进接球时被出击的桑切斯踢倒在地,当值主裁查看VAR后没有判罚点球。

  第22分钟,埃德森后场精准长传,哈兰德前场中路停球后挤开韦伯斯特杀入禁区右侧,随后右脚一记低射将球送入网窝,曼城领先,1-0!哈兰德连续7个英超主场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6个英超进球。第26分钟,凯塞多放倒哈兰德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格拉利什禁区左侧回做,德布劳内中路左脚迎球怒射被桑切斯扑出。

  随后,曼城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马赫雷斯主罚将球开到禁区中路,罗德里头球抢点稍稍偏出。第37分钟,布莱顿左侧角球开出,维尔贝克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9分钟,邓克禁区内伸腿踢倒贝尔纳多-席尔瓦,当值主裁没有任何表示,随后VAR介入,曼城获得点球,哈兰德主罚左脚爆射命中实现梅开二度,曼城扩大比分,2-0!半场战罢,曼城2-0暂时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德布劳内中圈带球长途奔袭来到禁区弧顶后一脚斜塞,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插上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低射,桑切斯伸脚将球挡出。随后,布莱顿快速反击,特罗萨德左路分球,马奇拿球后回传,特罗萨德大禁区前沿左侧停球稍作调整后右脚大力抽射破门,布莱顿扳回一球,1-2!

  第62分钟,马赫雷斯被福登换下。第71分钟,哈兰德禁区中路右脚搓射被韦伯斯特挡出底线,曼城获得右侧角球,德布劳内主罚将球开到禁区中路,拉波尔特头球顶偏。第7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持球推进来到大禁区前沿左侧后一脚横传,德布劳内外围右侧停球调整步伐右脚重炮轰门得手,曼城锁定胜局,3-1!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1击败布莱顿。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5-阿坎吉、3-迪亚斯、14-拉波尔特、7-坎塞洛/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20-贝尔纳多-席尔瓦/26-马赫雷斯(62’47-福登)、9-哈兰德(80’19-阿尔瓦雷斯)、10-格拉利什(79’80-帕尔默)

  布莱顿(3-4-1-2):1-桑切斯/34-维尔特曼(66’30-埃斯图皮尼安)、5-邓克、4-韦伯斯特/7-马奇、13-格罗斯(87’19-萨米恩托)、25-凯塞多、11-特罗萨德/10-麦卡利斯特(87’27-吉尔莫)/18-维尔贝克(79’21-云达夫)、14-拉拉纳(46’2-兰普泰)
相关新闻

疯狂!经纪人:哈兰德转会费将超10亿镑 历史第1人

哈兰德是足坛目前最火的巨星之一,他本赛季为曼城出场20次打进了14球,相当疯狂。如果哈兰德转会离开曼城,他的转会费会是多少呢?对于这个问题,他的女经纪人皮门塔给出了预测: ……[详细]

曼城有意签下克罗斯 球员会在1月1日后决定未来

加泰罗尼亚《国家报》报道,曼城有意签下克罗斯,而球员会在1月1日之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克罗斯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弗洛伦蒂诺坚信自己能够像续约莫德里奇那样,续约克罗斯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