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本泽马伤缺战塞维 利物浦爆冷不敌森林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旧将破门利物浦客场输球 0-1负诺丁汉森林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点30分,英超联赛第13轮,利物浦做客诺丁汉城市球场客场对阵诺丁汉森林。上半场两队0-0没有进球。下半场利物浦旧将阿沃尼伊的进球帮助诺丁汉森林主场1-0击败利物浦获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诺丁汉森林赢球后暂时超越少赛一场的莱斯特升至积分榜第19。

 

事件

 

  皇马官方:本泽马肌肉疲劳 将无缘出战塞维利亚


  皇马官网发文确认,在对本泽马的伤情进行检查后,发现本泽马左腿四头肌肌肉疲劳,队医将对本泽马的伤势持续保持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点,西甲第11轮,皇马将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考虑到皇马官方给出的伤情通报,本泽马将无缘出战本场比赛。

 

  ESPN:曼联一直愿意免费放走C罗 但没有俱乐部感兴趣


  ESPN消息,今年夏窗以来,曼联一直都同意让C罗免费离队,但几乎没有任何球队对C罗有兴趣。


  消息人士告诉ESPN,自C罗明确表态希望离队以来,以格雷泽家族为首的曼联高层一直愿意出售C罗。


  消息源称,曼联不指望从C罗的转会中求得转会费,他们希望有俱乐部能接过C罗50万镑周薪的大合同。除开沙特球队希拉尔,没有任何球队对C罗进行询价。


  该消息人士进一步表示,如果C罗和葡萄牙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发挥出色,那么有俱乐部会成为他的潜在下家。甚至在C罗的合同仅剩半年的时候,如果有俱乐部愿意支付C罗的部分薪水,那么曼联可能将其外租。

 

  佩杜拉:国米主席张康阳将随队出征佛罗伦萨


  据佩杜拉官网报道,国米主席张康阳将随队出征佛罗伦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意甲第11轮,国米将在客场对阵佛罗伦萨。报道称,对国米来说,他们将迎来非常关键的一周,这周将决定他们本赛季的命运和未来走向。


  为了鼓舞球队,国米主席张康阳将随队出征佛罗伦萨,国米需要战胜对手并在积分榜中保持排名靠前。球迷们对国米的期望值很高,张康阳始终与小因扎吉和国米全队保持密切联系,他希望能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给球队鼓励。上一次张康阳随队出征,还是之前的意大利杯决赛。

 

  每体:巴萨希望皮克尽快离队 最快可能明年1月放走他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现在希望尽快送走皮克,以继续降低球队的薪资。


  据悉,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主要负责财政的副主席爱德华-罗梅乌希望在2024-2025赛季将俱乐部的工资总额从6.56亿欧元降至5亿欧元。随着布斯克茨预计赛季结束离开,阿尔巴和皮克预计2024年夏天离开,巴萨的目标很可能会自然而然地实现。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希望加速这一进程。


  此前,哈维已确认皮克很可能不会获得太多出场时间,而且只是队中中卫的第五选择。但令巴萨不太满意的是——皮克之前拒绝离开,也拒绝降低个人工资。巴萨现在希望皮克能在本赛季末,甚至明年一月份就离开。


  每体:毕巴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与巴萨达口头协议 明夏自由转会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毕尔巴鄂竞技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已经和巴萨达成口头协议,将在明夏自由身加盟。


  伊尼戈-马丁内斯与毕巴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意味着他1月1日起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谈判。毕巴方面已多次尝试续约这名球员,但伊尼戈-马丁内斯想要赢得冠军,他知道在32岁这个年龄,自己必须主动出击了。球员已经与巴萨达成口头协议,将在明夏自由转会加盟。

 

  英媒:利物浦有意多特17岁小将穆科科 预计明夏采取行动


  据英国媒体《footballinsider》报道,利物浦有意多特小将穆科科,红军正在关注这名17岁前锋的表现。除了利物浦之外,多家俱乐部都希望明夏得到穆科科。这不仅仅包括了利物浦的英超对手,也包括了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和巴萨等俱乐部。

 

  镜报:克洛普已接受英足总指控 禁赛预计在下周对阵利兹联时生效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日前在俱乐部的回应中表示接受英足总的指控,他可能在下周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被禁赛。

 

  记者:图赫尔无意执教维拉 后者的任何尝试都会被拒绝


  据记者Matt Law透露,无论维拉做出什么样的尝试,图赫尔都会婉拒他们的执教邀请。


  维拉正在寻找适合球队的新任主帅,此前有媒体称图赫尔是他们中意的人选之一,但Matt Law指出,图赫尔对维拉帅位不感兴趣,维拉任何与其就执教事宜进行对话的尝试都会被婉拒,即使他们提供待遇丰厚的合同。

言论

 

  本泽马:我无法做到像梅西或C罗那样 但我是独一无二的


  本泽马在2022年随皇马拿到了包括欧冠联赛和西甲联赛在内的多项冠军奖杯,还随法国国家队赢得了欧国联冠军,他也凭借个人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本年度金球奖殊荣。日前他在接受《队报》采访时直言梅西和C罗都是绿茵艺术家,自己无法做到像他们一样,但他成为了自己想要成为的球员,他就是独一无二的。


  本泽马表示:“从我在赛场上的表现来看,我觉得也能算是绿茵艺术家。不过这种评价不应该只取决于我个人。我所做的只不过是在场上简单地传球、跑动,这还要看比赛中各种形势发生怎样的变化。我是伴随着一些绿茵艺术家成长起来的,比如说齐达内和大罗。要说起这些伟大的球员,他们的水平都处在另外一种境界。另外梅西和C罗也是绿茵艺术家,你是无法做到像他们一样的。”


  “谈到这些伟大的球员,我只能排在中间的位置上。我们感受着同样的足球,或多或少有一些近似的方面,但我无法做到像他们一样,也永远不可能一样,这不仅仅涉及个人能力问题。我成不了齐达内,也成不了大罗,我是在他们的足球下所成长起来的,一直受着他们的激励。我是独一无二的,我有我自己的踢球方式,你不能拿我和他们这两个人比。没有人和其他人是相同的。就拿C罗和梅西来说也是同样如此。我就是独一无二的。我成为了那个梦想中想要成为的球员,我可以为队友助攻,可以自己进球,可以在关键的比赛中做出重要的决定,可以拿出精彩的表现,可以在跌倒后迅速爬起来。就我的个人历史和我所做的一切来说,我就是唯一的。”

 

  波特谈滕哈赫处罚C罗:有时决定会带来后果 但觉得对的就得做


  切尔西即将迎来与曼联的比赛,蓝军主帅波特今天谈到了滕哈赫处罚C罗一事。


  波特说道:“滕哈赫表明了立场,有时你必须这么做,俱乐部已经选择支持他。我不知道完整的故事,所以我很难对这件事做出全面的评论。但有时候,你必须做出你认为对团队、文化和环境有益的决定,这可能会有短期的后果,这个后果可能会在之后反过来影响你,但如果你认为这是正确的,你就该去做。”

 

前瞻

 

  英超:切尔西vs曼联

  时间:2022-10-23  00:30

 

  周日凌晨,英超联赛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切尔西近期表现出非常高的竞技水平,近7场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近五场比赛更是保持零丢球的表现,本场主场出击,仍可高看。

  本周中英超联赛有快车,再加上要备战本轮与曼联的比赛,周中切尔西主帅波特也对阵容做出一定的轮滑。结果球队并不理想,最终与布伦特福德互交白卷,这场平局也结束了之前切尔西的连胜势头,士气方面也难免受挫。只不过就眼下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来看还是值得高看的,尤其是凯帕顶替门迪成为球队的第一门将之后,表现愈发稳定。但是本轮的对手曼联显然不是一个特别容易对付的对手,在C罗本轮被踢出大名单之中,曼联的前场将更具冲击力与活力,切尔西本轮后防压力会陡增。

  曼联在周中的联赛中完胜热刺,拿下了这场焦点对话。弗雷德与B费先后为球队建功,而这都不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事件。C罗在拒绝滕哈格在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要求,并且提前离场,随后曼联官方对于这名天王做出处罚,至少在本轮联赛中,他将继续无缘登场。但是在C罗不在的情况下,前场活力较好,但是在马夏尔不在的情况下,中锋位置就剩下拉什福德了,锋线支点较为单一,也很容易被蓝军限制,也少了后手可以打出轮换的牌。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后市对于曼联的支持力度增强,周中击败热刺的完美表现,市场对于曼联的信心陡增,但是切尔西近来的状态确实不错,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现,在主场优势加持下,本场更加看好切尔西保平争胜值得尝试。

  推荐:切尔西胜

相关新闻

7M晚报:皇马vs巴萨首发出炉 金球奖明晚揭晓

战报意甲-国米2-0萨勒尼塔纳北京时间10月16日18:30,意甲联赛第10轮国米主场迎战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上半场巴雷拉助攻劳塔罗远射破僵,半场结束,国米1-0萨勒尼塔纳 ……[详细]

7M晚报:CBA北控轻取深圳 文末西甲精选前瞻

战报张帆26+5俞长栋14+13高登18分顾全伤退北控轻取深圳首节北控状态相当出色,开局首发五虎全部能够拿分打出多点开花的攻势迅速确立起领先,深圳这边场面被动不说,刚刚上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英超-旧将破门利物浦客场输球 0-1负诺丁汉森林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点30分,英超联赛第13轮,利物浦做客诺丁汉城市球场客场对阵诺丁汉森林。上半场两队0-0没有进球。下半场利物浦旧将阿沃尼伊的进球帮助诺丁汉森林主 ……[详细]

每体:巴萨有意穆科科 但面临利物浦皇马巴黎的竞争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有意追逐多特蒙德小将穆科科,不过他们也面临着利物浦、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的竞争。穆科科本赛季初在多特蒙德的出色表现,让所有人都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