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BA-广东大胜上海 文末德甲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23分大胜!广东送上海3连败 马尚29+9+7王哲林23+9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点35分,2022-23赛季CBA继续进行,广东东莞大益对阵上海久事。整场比赛广东队都保持着比分的领先,最终凭借着7人上双的全面表现,广东以131-108大胜上海。送对手三连败。四节的比分分别是40-13、22-38、37-27、32-30(广东队比分在前)。

 

  杰弗森36+6+三分准绝杀天津1分胜山东 可兰17+10

 

  CBA常规赛第5轮继续展开争夺,山东迎战天津。两队全场比分焦灼,终场前3.2秒,天津外援杰弗森三分命中,完成准绝杀。最终,山东95-96不敌天津,四节比分分别为:23-17、22-27、23-27、27-25(山东在前)。

 

事件

 

  官方:39岁拜仁传奇球星里贝里宣布退役

 

  官方消息,39岁法国球星里贝里发文宣布退役,结束个人职业生涯。

 

  里贝里退役感言:足球生涯结束了。但对足球的感觉还没有消逝。在这段伟大旅程中感谢大家!

 

  皮奥利确认:迈尼昂至少伤缺至明年一月,无缘本届世界杯

 

  AC米兰主帅皮奥利确认,球队法国门将迈尼昂将伤缺至明年一月,缺席本届世界杯。迈尼昂此前在法国国家队长期担任替补,在近几场欧国联比赛中开始首发,但在9月23日对奥地利的比赛中半场便受伤下场。

 

  官方:加维荣膺2022年金童奖

 

  官方消息,巴萨小将加维荣膺2022年金童奖。这是加维在科帕奖之后收获的又一个人荣誉,而巴萨球员已经连续两届拿下金童奖。

 

  罗马诺:多家英超俱乐部联系波切蒂诺,但后者仍想执教顶级球队

 

  波切蒂诺离开巴黎帅位后一直赋闲在家,罗马诺指出,多家英超俱乐部联系波切蒂诺,但这位阿根廷教头的立场与一个月前拒绝尼斯的时候相比没有变化,他希望执教一家顶级俱乐部。 

 

  维拉官方:一线队教练丹克斯担任临时主帅,杰拉德5位助教离队

 

  维拉已正式宣布主帅杰拉德下课,与此同时,杰拉德的助教加里-麦卡利斯特、尼尔-克里奇利、汤姆-卡尔肖、乔丹-米尔索姆和斯科特-梅森全部离任。一线队教练阿隆-丹克斯负责球队周末与布伦特福德的比赛,博迪穆尔-希思提供协助。

 

  C罗姐姐发文挺C罗:你是足球领域的佼佼者,你的光芒闪耀全世界

 

  C罗姐姐表示:“无论现在还是将来,你都是我们的骄傲,全家都以你为荣。你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也是葡萄牙的骄傲,你的光芒甚至可以闪耀全世界。那些说你坏话的人,都生活在黑暗之中,你不需要证明什么,事实已然说明了一切。你是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在这个领域你奉献了自己的一切,灵魂都已为它所填满。”

 

  跟队记者确认:博努奇将与尤文签下续约合同

 

  博努奇目前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此前有媒体称博努奇与主帅阿莱格里已经和解,这位35岁的意大利中卫可能续约,而Romeo Agresti也在社交媒体上确认,博努奇将与尤文签下新合同。

 

  纳格尔斯曼:诺伊尔将缺战霍芬海姆和巴塞罗那

 

  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证实诺伊尔将缺战霍芬海姆和巴塞罗那。纳帅说道:“诺伊尔无法出战霍芬海姆,他仍然有痛感,他预计还将缺战巴塞罗那。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在对阵美因茨中回归,我们必须等待康,直到他的康复过程完成,能够再次上场。”

  

  哈登斩获生涯常规赛第313次30+ 追平奥尼尔升至历史第14

 

  76人在主场以88-90不敌雄鹿,此役哈登出场40分19秒24投13中,砍下31分8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这是哈登生涯常规赛第313次单场得分30+,追平奥尼尔升至历史第14。

 

  威少11投0中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五位

 

  NBA常规赛,湖人不敌快船。此役,威少11投0中没能命中运动战进球。这一表现引起球迷的热议,甚至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的第五位。

 

前瞻

 

  德甲:美因茨 vs 科隆


  时间:2022-10-22 2:30 星期六

  本场比赛将在美因茨主场欧宝竞技场进行,天气情况预计间中有云,气温在14℃~15℃ 。

  美因茨目前以4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11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11:13,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8名,客场排名第1名,可以说是主弱客强的典型代表。近况方面,美因茨最近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战绩,本赛季联赛主场未尝一胜,不过上轮主场逼平强大的莱比锡红牛,还是提升了士气。

  科隆目前以4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7名位置,近况方面,科隆虽然在欧战赛场表现不佳,不过球队最近4轮联赛有3场不败,包括主场击败了多特蒙德,表现十分出色。科隆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8球,近10场比赛一共打入18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进攻端状态火爆;科隆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12球,近10场比赛失球数为19球,场均失球数在2球左右,防守端表现不佳。

  科隆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本场对手美因茨,本场比赛必定希望扩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美因茨最近3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正处于2连胜轨道中;科隆最近4轮联赛有3场不败,两队状态都比较不错。从双方的交锋往绩来看,美因茨略处于下风。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25,对于主场作战的美因茨有一定支持力度,看好美因茨取胜。

  推荐:主胜

相关新闻

7M晚报:格林伍德再次被捕 FIFA更改颁奖规则

事件皇马国家德比大名单:库尔图瓦缺席,本泽马、吕迪格在列北京时间10月16日22:15,西甲将上演国家德比,皇马主场迎战巴萨。皇马公布了国家德比大名单,库尔图瓦因伤缺席, ……[详细]

7M晚报:皇马vs巴萨首发出炉 金球奖明晚揭晓

战报意甲-国米2-0萨勒尼塔纳北京时间10月16日18:30,意甲联赛第10轮国米主场迎战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上半场巴雷拉助攻劳塔罗远射破僵,半场结束,国米1-0萨勒尼塔纳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晚:更衣室不会反对C罗 违规行为不会影响球队

据曼晚今日爆料,越来越多的曼联球员更喜欢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踢球,因为他们对C罗的未来产生了怀疑。但曼晚表示,据更衣室的消息人士透露,即便如此,也不存在队员们会马上去反对C ……[详细]

过百万英镑的重罚!曼晚透露:C罗被罚了两周薪水

C罗在对热刺的比赛擅自提前离场后,被曼联剔除出对阵切尔西的名单。据曼晚透露,C罗还被罚了两周薪水,而且本周剩余时间都将与一线队分开训练。据此前报道,C罗在曼联的周薪约为5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