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拜仁无意劳塔罗 法官拒绝保释格林伍德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迪马:拜仁无意劳塔罗 国米冬窗可能卖什克

 

  据《镜报》报道,在本周一的听证会上法官拒绝了格林伍德的保释,在11月21日他的案件再次审理前,格林伍德将被关进曼彻斯特的一家监狱。格林伍德的法律团队,还在考虑是否就法官的上述决定提出上诉。

  格林伍德被控强奸未遂、袭击、以及有控制和胁迫他人的行为,他于今年1月底首次被捕,但随后获有条件保释。

  现在关押格林伍德的曼彻斯特HMP监狱,在英国非常有名,之前乔伊-巴顿和本杰明-门迪两名犯罪的球员,也在那里坐过牢。据悉格林伍德被关在一个单人房间里,那所监狱的犯人有受限的电子邮件访问权限,他们的牢房里也有电话,但只能在上午8点到晚上10点之间拨打。

 

  法官拒绝格林伍德的保释 已被关入曼彻斯特监狱

 

  据《镜报》报道,在本周一的听证会上法官拒绝了格林伍德的保释,在11月21日他的案件再次审理前,格林伍德将被关进曼彻斯特的一家监狱。格林伍德的法律团队,还在考虑是否就法官的上述决定提出上诉。

  格林伍德被控强奸未遂、袭击、以及有控制和胁迫他人的行为,他于今年1月底首次被捕,但随后获有条件保释。

  现在关押格林伍德的曼彻斯特HMP监狱,在英国非常有名,之前乔伊-巴顿和本杰明-门迪两名犯罪的球员,也在那里坐过牢。据悉格林伍德被关在一个单人房间里,那所监狱的犯人有受限的电子邮件访问权限,他们的牢房里也有电话,但只能在上午8点到晚上10点之间拨打。

 

  罗马或下月与扎尼奥洛续约 年薪400万欧加违约金

 

  据全市场网报道,罗马可能在11月与扎尼奥洛完成续约,双方可能续约5年,年薪400万欧元。

  报道称,平托一直都在与扎尼奥洛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双方似乎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

  扎尼奥洛本人则已经被说服留队,这既要得益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中的运作,也要得益于穆里尼奥对扎尼奥洛的关心。

  据悉,如果完成续约,双方将续约5年,年薪含奖金400万欧,并将加入违约金条款。

 

  无缘世界杯!渣叔:若塔伤缺超1个月 去不了卡塔尔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在英超第12轮利物浦迎战西汉姆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确认,队内的葡萄牙国脚若塔将伤缺数月,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克洛普表示:“关于若塔我们得到的消息不太好,他将缺席世界杯,是很严重的小腿肌肉伤势。这对我们和葡萄牙而言都是非常悲伤的消息。”

  至于若他多久之后才能复出,克洛普坦言:“这是个巨大的影响,他会伤缺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讨论下来大概是几个月,具体数字是多少我不想说,这是相当漫长的时间。”此外克洛普还表示,若塔不需要手术。

  C罗不满被换下 滕哈赫:我理解 但他必须证明自己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首发的C罗被提前换下。离场时,C罗流露出不满的表情,且不断摇头。对于C罗的如此行为,滕哈赫表示他能理解,因为没有球员在那种情况下会是开心的。

  对阵纽卡的比赛,C罗时隔6轮重返首发。不过,他未能进球。在比赛还剩18分钟的时候,滕哈赫用拉什福德换下了C罗。对于这个决定,C罗并不满意,他离场时心情很糟糕。《每日镜报》称这不是C罗第一次表达对滕哈赫的不满了。然而,滕哈赫认为自己能理解并容忍C罗的方式。

 

言论

 

  媒体:金彭贝预计10月底复出 多纳鲁马伤无大碍

 

  根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提供的最新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金彭贝预计将于10月底重返赛场,另外在巴黎与马赛一战中受伤倒地的多纳鲁马伤无大碍。

  金彭贝在9月10日巴黎与布雷斯特的比赛中腿筋受伤,当时预计他将伤停6周左右的时间。《巴黎人报》报道称,目前金彭贝伤势恢复良好,他一直在Camp des Loges训练基地进行个人恢复性训练,预计会在10月底重返赛场。

  在巴黎1-0小胜马赛的比赛中,第55分钟多纳鲁马受撞击倒地,表情显得有些痛苦,最终他起身继续参加比赛。《巴黎人报》称多纳鲁马伤无大碍,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塞雷佐:没有理由出售德保罗 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最近有传言称马竞中场德保罗可能在明年一月离队,而对他最感兴趣的球队是意甲的尤文图斯。对此,马竞主席塞雷佐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俱乐部将出售德保罗。

  塞雷佐说道:“我们不知道这些事情,而且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要出售他。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双方没有任何问题。”

  “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在我们这支优秀的队伍中,他是必不可少的。”

  此前,德保罗因纪律问题被俱乐部处罚,球员连续缺席了与塞维利亚、布鲁日和赫罗纳的比赛。塞雷佐表示:“惩罚算是给了他充足的休息,现在他满怀能量和渴望回到了球队。接下来还有很多的比赛,经常需要轮换,主教练将作出决定。”

 

  维埃里:希望国米为冠军而战 卢卡库的复出是利好

 

  意甲名宿维埃里表示,国米已经恢复了出色的水平,希望国米能为意甲冠军而战。

  维埃里在自己的网络视频节目BoboTV上表示:“国米有能力通过一系列胜利来争夺意甲联赛冠军。同时考虑到卢卡库将在近期复出,这是一个额外的武器。”此前有记者透露,在本周末国米客场对佛罗伦萨时,卢卡库可以进入大名单。

  维埃里接着说:“国米很强大,我希望他们能够领先并取得胜利,希望他们踢出对巴萨时那样的比赛。在我看来,他们战胜萨勒尼塔纳或萨索洛是很正常的。国米已经恢复了出色的水平,现在他们能够而且必须继续提高。当然,夺冠与否也要取决于米兰和那不勒斯的表现,但国米肯定能重新回到竞争行列中。”

 

  小儒尼尼奥:在C罗离开后 本泽马担负起全部责任

 

  里昂传奇球星小儒尼尼奥日前在接受《RMC》采访时对前队友本泽马赢得2022年金球奖表示祝贺。小儒尼尼奥透露在里昂训练跑1000米时,本泽马总是跑在最前面。他直言在C罗离开皇马后,本泽马担负起了全部责任。

  小儒尼尼奥表示:“本泽马一直都是一名能力很强的球员,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出众。或许有人之前觉得体能是他的薄弱项。现在他经常出任左边锋。我还记得的在当时(里昂时期)的训练中,经常有跑1000米的项目,现在球员们应该很少做这种练习,但当时本泽马总能跑在队伍的最前面。我举这个例子,是因为他的性格就是从不服输,希望始终走在队伍前列。后来他加盟了皇马,与C罗并肩作战,他也很快就适应了那里的一切。我认为他配得上所获得的一切荣誉。”

 

前瞻

 

  西甲前瞻:埃尔切VS皇马

 

  埃尔切本赛季依旧是西甲的鱼腩,他们前九轮战罢取得3平6负,只拿到3个积分,处在联赛垫底的位置。球队迄今为止还没有赢得一场比赛,状态十分糟糕。赛季截止目前,埃尔切一共只打入6个进球,失球数却多达21个,整体表现惨不忍睹。纵观五大联赛,只有三支球队还未尝胜绩,埃尔切就是其中之一。

 

  皇家马德里目前处于联赛榜首,本赛季迄今为止令人印象深刻。洛斯布兰科斯在上一场比赛中以 3-1 的比分战胜了劲敌巴塞罗那,本周需要避免爆冷。皇家马德里最近对阵埃尔切的战绩非常出色,两队过去九场比赛中赢了七场,另外两场比赛以平局收场。

 

  皇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他们出色地完成了过渡。埃尔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一直在苦苦挣扎,需要在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皇马是目前更好的球队,应该能够赢得这场比赛。

 

  推荐:皇马(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孔蒂谈对阵曼联:上赛季只是输给了戴帽的C罗

热刺周中联赛对阵曼联,球队主帅孔蒂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以让佩里西奇和孙兴慜、凯恩搭档锋线。孔蒂说道:“C罗上个赛季那次交手的表现是决定性的,他进了三个球,赛后我说我们 ……[详细]

滕哈赫:B费会有更多进球和助攻 孔蒂的球队很棒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3:15,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赛前,曼联主帅滕哈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