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曼联2-0热刺 弗雷德B费破门 C罗提前退场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周四)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19日20点15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曼联2-0热刺,下半场弗雷德和B费进球,C罗本场替补没上场且提前离场。本场后曼联19分第5,比第4的切尔西少1分,热刺23分第3。

  两队在英超有60次交锋曼联38胜12平10负,其中在曼联主场的30场曼联23胜3平4负,曼联近4次英超主场对热刺是2胜2负。C罗本场再次替补,曼联使用拉什福德出任中锋,后腰组合继续是卡塞米罗和弗雷德,埃里克森和麦克托米奈坐在替补席上。热刺尽管继续使用三后卫的阵型,但中前场变阵,中场变成三后腰组合,而攻击线改为凯恩和孙兴慜的双前锋。

  第4分钟,安东尼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随后达洛特禁区前沿再射打偏。第5分钟,多尔蒂传球,无人防守的本坦库尔插上右肋16码处射门,球偏出左门柱。第7分钟,弗雷德直塞,洛里冲出禁区但球被罗梅罗抢先铲走,安东尼拿球后远射,洛里及时回退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弗雷德35码处远射,洛里托出横梁。

  第10分钟,达洛特传球,安东尼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球蹭左立柱出了底线。第19分钟,多尔蒂右路过掉桑乔后右肋16码处射门,球偏出左立柱。第21分钟,弗雷德直塞,拉什福德插上单刀他右肋14码处射门,洛里扑出底线。第23分钟,B费主罚30码处任意球右脚弧线球射门,洛里扑出底线。随后拉什福德远射又被洛里扑出底线。
 
  第24分钟,达洛特右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卢克-肖左肋12码处凌空抽射,洛里扑出底线。第26分钟,B费禁区前沿射门打高。第29分钟,卡塞米罗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33分钟,孙兴慜远射打偏。第37分钟,弗雷德远射打偏。第38分钟,达洛特远射打在戴尔的头上,直接把戴尔打晕了,队医进场进行了数分钟的治疗。第45分钟,多尔蒂直塞,凯恩插上右肋8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安东尼右路传中,桑乔禁区内拿球后回做,弗雷德禁区前沿射门,本-戴维斯伸脚一挡,球变向飞入左下角,曼联1-0领先。第49分钟,曼联反击,拉什福德禁区内带球突破晃出空档后右肋8码处劲射,洛里扑出。第52分钟,卡塞米罗踢倒霍伊别尔领到黄牌。

  第55分钟,曼联反击,B费传球,安东尼带球突入禁区16码处射门打偏。热刺球门球开出后曼联中场拿球,弗雷德传球,桑乔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69分钟,佩利西奇左路传中,凯恩近距离越位位置射门被德赫亚扑出,边裁举旗而主裁看到球被扑出后曼联拿球进攻示意比赛继续,曼联通过这次进攻进球,弗雷德禁区内挑球过戴尔,球打在戴尔身上弹到B费面前,B费16码处右脚射门,球擦着右立柱入网,曼联2-0领先。

  第74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内晃过戴尔后8码处射门太正,洛里扑出底线。B费开出右侧角球,达洛特右肋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81分钟,拉什福德长传,B费插上单刀晃过洛里后把球打入空门,但边裁示意越位。第89分钟,镜头拍到了C罗提前离场进入球员通道。最终,曼联2-0热刺。

更多关于"曼联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蒂谈对阵曼联:上赛季只是输给了戴帽的C罗

热刺周中联赛对阵曼联,球队主帅孔蒂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以让佩里西奇和孙兴慜、凯恩搭档锋线。孔蒂说道:“C罗上个赛季那次交手的表现是决定性的,他进了三个球,赛后我说我们 ……[详细]

滕哈赫:B费会有更多进球和助攻 孔蒂的球队很棒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3:15,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赛前,曼联主帅滕哈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曼联完胜热刺 皇马轻松战胜埃尔切

战报英超-曼联2-0热刺弗雷德B费破门C罗提前退场北京时间10月20日(周四)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19日20点15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 ……[详细]

7M晚报:拜仁无意劳塔罗 法官拒绝保释格林伍德

事件迪马:拜仁无意劳塔罗国米冬窗可能卖什克据《镜报》报道,在本周一的听证会上法官拒绝了格林伍德的保释,在11月21日他的案件再次审理前,格林伍德将被关进曼彻斯特的一家监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