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联完胜热刺 皇马轻松战胜埃尔切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曼联2-0热刺 弗雷德B费破门 C罗提前退场


  北京时间10月20日(周四)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19日20点15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曼联2-0热刺,下半场弗雷德和B费进球,C罗本场替补没上场且提前离场。本场后曼联19分第5,比第4的切尔西少1分,热刺23分第3。

 


  西甲-本泽马破门巴尔韦德世界波!皇马3-0埃尔切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10轮,皇马客场3-0战胜埃尔切,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第11分钟巴尔韦德远射破门,第75分钟本泽马进球,第89分钟阿森西奥进球。本场比赛皇马还有三个进球被判越位无效。

 


  英超-凯帕屡献神扑!切尔西0-0布伦特福德终结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点30分,英超联赛第12轮,切尔西客场对阵同城的布伦特福德。整场比赛切尔西没有进球,上半场加拉格尔伤退,凯帕多次关键扑救拯救球队,最终被布伦特福德0-0逼平。切尔西客场拿到1分,连胜势头受阻,但继续在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布伦特福德第九的排名没有改变。

 


  英超-努涅斯头槌阿利松扑点救主!利物浦1-0西汉姆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点30分,英超联赛第12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上半场努涅斯头球破门利物浦1-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乔戈麦斯送点,但鲍文的点球被阿利松扑出,半场利物浦1-0领先西汉姆。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利物浦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赢球后的利物浦排名升至第七,双线三连胜。西汉姆继续在第13名。

 

 

  德国杯-舒波莫廷2射1传阿方索传射于帕乌龙 拜仁5-2奥格斯堡晋级

 

  北京时间10月20日2:45,德国杯第二轮拜仁客场挑战奥格斯堡的比赛,上半场马斯-彼泽森远射世界波先拔头筹,舒波莫廷低射扳平,下半场基米希破门,舒波莫廷完成梅开二度,于帕梅卡诺自摆乌龙,穆西亚拉建功,补时阶段戴维斯收获进球,最终,拜仁客场5-2奥格斯堡晋级下一轮。

 

事件

 

 

  共和报:热刺希望2000万欧年薪续约孔蒂 但后者想去皇马&巴黎

 

  共和报消息,热刺考虑在世界杯期间开始与孔蒂的续约谈判,热刺计划提出一份年薪2000万欧,年限到2025年的新合同。孔蒂原有的合同年薪为1500万欧。

 

  列维还提出,续约后给孔蒂两年2亿欧的转会预算。

 

  共和报表示,尽管孔蒂享受目前在热刺的执教时光,但他在关注的是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

 

  全市场:西蒙尼可能赛季末离开马竞 国米考虑聘请他

 

  据全市场网报道,西蒙尼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马竞,而国米可能考虑聘请西蒙尼执教球队。

 

  罗体:哲科和加利亚尔迪尼可能明夏自由身离开国米

 

  《罗马体育报》消息,哲科和加利亚尔迪尼可能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身离开国米。

 

  官方:拉波尔塔因国家德比赛后进入裁判更衣室被罚款150欧

 

  针对拉波尔塔在国家德比赛后进入裁判更衣室要求解释判罚的行为,西甲竞赛委员会向其处以了150欧元的罚款。

 

  罗体:国米欧冠晋级后愿顶薪续约什克 很难买断阿切尔比

 

  《罗马体育报》消息,一旦国米晋级欧冠淘汰赛,将会推动什克续约一事,但预计很难买断阿切尔比。

 

  罗马诺:哈兰德解约金2亿欧2024年起生效 但英超球队不可激活

 

  记者罗马诺更新youtube,他透露了哈兰德与曼城的合同,重要的解约金细节来了!

 

  罗马诺:“关于哈兰德的合同,有媒体说里面有限定皇马的解约金条款。我要说的是,解约金条款的确有,但并不限定球队,金额是2亿欧,2024年夏天起开始生效。”

 

  “解约金条款不限定球队,皇马可以激活,拜仁可以激活,各联赛的球队都可以激活。但是,英超球队不可以,这个解约金条款对英超球队无效!”

 

  官方:本泽马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打入1球+2球1助攻被吹越位

 

  西甲第10轮,皇马3-0客胜埃尔切,联赛10轮不败。赛后,本泽马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全场比赛,本泽马4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粒进球,传球成功率88%,1次关键传球,错失1次得分机会,2次抢断。

 

  踢球者:卢卡斯预计将与拜仁续约 计划11月上旬复出

 

  据《踢球者》报道,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预计将与拜仁续约。

 

  踢球者:萨内世界杯前景无忧 甚至能赶上对国米的欧冠

 《踢球者》消息,萨内可能会在对阵国米的欧冠次回合复出。

  萨内在此前曾遭遇过十字韧带撕裂,但在对阵弗赖堡一役,他生涯首次遭遇肌肉纤维撕裂。不过好在这并非严重伤病,德国队主帅弗里克不必担心,萨内的世界杯前景无忧。

 

  迪马济奥:卡卢卢更换经纪公司 球员希望在一个月内和米兰续约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卡卢卢已经更换了经纪公司,但他依然希望和米兰续约。

 

  官方:B费当选本场队内最佳 弗雷德票数仅落后1%

 

  今天凌晨,曼联在英超联赛中2-0击败热刺,赛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被曼联球迷评为队内全场最佳。

 

  卢卡库冬窗退租?罗马诺:消息100%不实 两队还谈过续租可能性

 

  据罗马诺报道,国米将在冬窗退租卢卡库的传闻是假消息。

 

  阿斯:皇马要求安切洛蒂重视国王杯 已向更衣室传递信号

 

  阿斯报消息,皇马高层不理解球队在国王杯的过往战绩,对此,他们已经要求安切洛蒂本赛季对国王杯全力以赴。

 

  阿斯报称,皇马也已经向更衣室传递了重视国王杯的信号。

 

专家推荐

 

  【耐斯Nice】 足球19中16 奉上早间阿超 塔勒瑞斯 vs 圣塔菲联队

 

   【冈田胜迟】足球18中15 带来早间哥伦甲 麦德林独立 vs 布卡拉曼格

 

   【小女子】篮球20中15 带来早间NBA赛事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NBA精彩对话!丹佛掘金 vs 犹他爵士,达拉斯独行侠 vs 菲尼克斯太阳 ,波特兰开拓者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小女子(20中15)带来赛事解析。

更多关于"英超 西甲 曼联 热刺 皇马 埃尔切"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曼联绝杀奥莫尼亚 阿森纳三连胜领跑

战报欧联-拉什福德屡失良机麦克托米奈绝杀曼联1-0奥莫尼亚取三连胜北京时间10月14日3:00,22-23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曼联主场迎战奥莫尼亚的比赛,上半场卡塞米罗 ……[详细]

7M早报:沙尔克四连败 坎特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战报德甲-霍芬海姆3-0送沙尔克4连败,斯科夫点球双响,沙尔克两中柱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0轮在费尔廷斯竞技场开打,沙尔克04主场迎战霍芬海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拜仁无意劳塔罗 法官拒绝保释格林伍德

事件迪马:拜仁无意劳塔罗国米冬窗可能卖什克据《镜报》报道,在本周一的听证会上法官拒绝了格林伍德的保释,在11月21日他的案件再次审理前,格林伍德将被关进曼彻斯特的一家监狱 ……[详细]

孔蒂谈对阵曼联:上赛季只是输给了戴帽的C罗

热刺周中联赛对阵曼联,球队主帅孔蒂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以让佩里西奇和孙兴慜、凯恩搭档锋线。孔蒂说道:“C罗上个赛季那次交手的表现是决定性的,他进了三个球,赛后我说我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