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高层谈财务预算:基于联赛夺冠、欧冠进8强做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 巴萨副主席爱德华-罗梅乌召开发布会,介绍俱乐部目前财务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巴萨本赛季预算是基于球队联赛夺冠、欧冠进8强来做的。

  关于巴萨将25%电视转播权卖给第六街的交易
 
  罗梅乌:“合同中有回购条款,俱乐部会推进在25年内完成回购。”

  关于在诺坎普球场改造期间,巴萨需要另外找地方安排主场比赛

  罗梅乌:“我们希望将此影响降到最低。”

  关于球队在欧冠提前出局的经济影响

  罗梅乌:“上赛季巴萨欧冠小组赛被淘汰的实际影响是1200万欧元,这个赛季俱乐部预算是基于球队联赛夺冠、欧冠进8强来做的。”

  关于两年后将巴萨工资单降到5亿欧的目标

  罗梅乌:“5亿欧的分配是一线队占4.2亿,其他0.8亿,这可以让俱乐部健康发展并在各项比赛中保持竞争力。”

  关于俱乐部给球员经纪人的佣金

  罗梅乌:“俱乐部签下的所有合同都有成本,佣金可以是2.5%,也可以是5%,这很正常。”

  关于梅西回归巴萨的可能性

  罗梅乌:“如果俱乐部从竞技的角度认为合适,我们会为之努力,我们知道如何创造奇迹,梅西是俱乐部的(历史)资产,巴萨对他永远敞开大门。”

  关于欧洲超级联赛项目

  罗梅乌:“我们的愿望是各方达成一个令人满意的协议,让创造最多的俱乐部成为获得最多收入的俱乐部,(后续针对欧洲超级联赛项目的)任何行动都有可能。”

更多关于"巴萨 球队 欧冠 球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高层不认为什克已决定未来 将尽快完成续约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米不认为什克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未来,将尽快与他完成续约。什克里尼亚尔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由于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他仍然是转会市场上的主要话 ……[详细]

孔德有望出战国米 即使不能也应能出战国家德比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孔德恢复状况良好,他有望出战下周巴萨对阵国米的欧冠小组赛。报道称,孔德在9月22日对阵奥地利的友谊赛中受伤,尽管一开始的伤情检查结果比较悲观,但是目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