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泰山绝杀梅州 三国联合申办世界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郑铮任意球绝杀王大雷神勇救险 泰山2-1逆转梅州距榜首1分

 

 

  北京时间10月5日19:30,中超第21轮,梅州客家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比赛,段刘愚面对门将错失良机,段刘愚助攻刘洋破门因越位在先无效,最后时刻莫伊塞斯进球因费莱尼肘击在先被吹;下半场比赛,王大雷神勇连续做出扑救,科索维奇远射破僵,克雷桑3分钟后禁区内低射追平比分,常规时间最后时刻,郑铮任意球绝杀。全场比赛结束,泰山2-1逆转战胜梅州客家,距离榜首武汉三镇仅差1分。

 

  高天意处子球制胜王燊超停球失误送礼 国安1-0终结海港3连胜

 

 

  北京时间10月5日19:30,中超第21轮,上海海港vs北京国安。上半场,张玉宁开场远射造险,王燊超错失良机,高天意乱战中抢射破门。下半场,邹德海伤退,张玉宁破门但越位在先,他和阿德本罗补时阶段相继中柱。最终,国安1-0击败海港,终结对手的三连胜。

 

 

事件

 

  官方:乌克兰将和西班牙、葡萄牙联合申办2030世界杯

 

  西班牙足协和葡萄牙足协已将乌克兰足协纳入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计划,在当前的特殊情况下,该提案得到了欧足联无条件支持。

 

  虽然乌克兰加入申办计划,但既定的场馆安排没有改变:西班牙11个场馆、葡萄牙3个场馆。

 

  西班牙、葡萄牙和乌克兰的候选资格得到政府批准,并将满足国际足联所有的要求期限。我们相信世界足坛大家庭会接受并支持这一倡议。

 

  欢迎!乌克兰来到世界杯!来吧,2030!

 

  罗马诺:勒沃库森即将解雇主帅塞瓦内,阿隆索有望接任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勒沃库森即将解雇塞瓦内,他们正与哈维-阿隆索就执教事宜进行谈判。

 

  罗马诺指出,由于本赛季球队战绩不佳,勒沃库森将解雇现任主帅塞瓦内,俱乐部董事会正在讨论最后的步骤,官方声明可能很快到来。

 

  哈维-阿隆索是勒沃库森新帅的主要候选,药厂计划邀请这位西班牙足坛名宿执教,双方已经就此展开了谈判,目前会谈进展顺利。

 

  哈维-阿隆索退役后走上教练岗位,曾执教皇马U14梯队和皇家社会B队。

 

  再伤就没人了!巴萨官方:凯西右大腿内收肌拉伤

 

  巴萨官方消息,球队中场凯西右大腿内收肌拉伤,将缺席近期比赛,复出时间视恢复情况而定。

 

  今日凌晨,凯西在对国米的比赛的最后阶段替补上场出战了7分钟。本赛季凯西共为巴萨出战8场比赛共247分钟,有1粒进球。

 

  凯西也是目前巴萨一线队阵中的第七名伤员,其他六人分别是:阿劳霍、孔德、贝莱林、德容、德佩、克里斯滕森。

 

  若梅西回归巴萨,他将不止当球员还将担任俱乐部大使

 

  记者Sergio A. Gonzalez报道,如果梅西回归巴萨,他将不止担任球员,还会在未来担任俱乐部大使。

 

  这位记者表示,梅西的商业顾问认为,梅西与巴萨两个品牌的结合是不可战胜的。他们通过数据分析和市场调研得出的结论是,梅西的形象与巴萨绑定,而非与巴黎圣日耳曼绑定。

 

  记者还补充道,如果梅西真的返回巴萨,那么他将不止担任球员,俱乐部的理念是让梅西在未来担任巴萨大使,并且在退役后也继续与巴萨联系在一起。

 

  这是一个长期的商业战略,梅西可能签署1+1年合同,但双方的合作会继续延长。

 

言论

 

  泰晤士报:一经纪人因勒索NO姐30万英镑被警方调查

 

  据《泰晤士报》报道,一位英国经纪人由于敲诈前切尔西总监格拉诺夫斯卡娅而遭到了警察的调查。

 

  据悉,在5月格拉诺夫斯卡娅还在斯坦福桥帮助阿布处理出售俱乐部的事宜时,她收到了威胁的邮件。邮件的详情也被透露给了《泰晤士报》,这位经纪人认为自己在一笔数额巨大的转会中扮演着重要作用,要求俱乐部给自己转30万英镑。这位经纪人因没收到钱而对格拉诺夫斯卡娅进行了指责,在邮件中他写道:“我会用你的方式报复你的,这不是威胁,而是承诺。如果俱乐部没有付钱,那就要怪到你头上。

 

  到底开不开心?滕哈赫:C罗没踢曼城不太开心,但是他训练很开心

 

  10月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0:45,曼联将在欧联杯小组赛迎战奥莫尼亚,红魔主帅滕哈赫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了C罗。

 

  滕哈赫:“我看不出有什么联系,我们0-4、1-5、1-6的时候他没上场,这是出于尊重,和他的未来或者一月份没关系。我看不出他有什么不开心,他很开心,训练得很好也很享受,每个人都是。

 

  “他不太高兴周日(战曼城)没上场,别误解我的意思,他训练的时候心情是很开心的。当然,他想踢比赛,不上场的时候当然不开心。”

 

  斯基拉:马竞将以2500万欧买断格列兹曼,签约至2026年

 

  10月5日讯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马竞将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格列兹曼,签约至2026年。

 

  格列兹曼去年夏天从巴萨租借回归马竞,租借期限为两个赛季,协议中包含有条件的4000万欧强制买断条款,但为了避免激活这一条款,近期马竞一直在60分钟左右才让格列兹曼替补出场。

 

  斯基拉指出,马竞已经就格列兹曼的买断费用与巴萨达成一致,他们将支付2500万欧元(浮动包含在内)的费用永久签下这位法国前锋,并与球员签约至2026年。

 

  本赛季至今,格列兹曼为马竞出战10场比赛,贡献3粒进球和1次助攻,出场时间401分钟。

 

前瞻

 

  欧冠前瞻:切尔西vs AC米兰

  时间:2022-10-6 03:00

 

  切尔西可是英超的豪强,在新老板接管后,漂浮的心终于安定。休赛期,他们一掷千金引入了斯特林、库库雷利亚、库里巴利、福法纳等人,总共花费逼近3亿欧元,但球员之间默契度不足,也影响了球队的战绩,现排名第五,大大低于预期。新帅波特在今年9月份接过教鞭,此人年富力强,有着很高的求胜欲望。

  

  AC米兰在欧冠小组赛中的签运还是很不错的,至今还没遇到很强劲的对手阻力,所以作为小组出线的种子选手,问题不大。目前在小组中头名的位置也是稳稳拿捏住。不过上轮面对萨尔茨堡打平说实话还是让人大跌眼镜。这也没能让前面两轮快速地拉开距离,此番还是有被次名反超的风险。本场也并不缺乏战意。

 

  两队从整体实力上看,差距不大。但外界却更偏向了切尔西,考虑到目前切尔西排名垫底,晋级形势不容乐观,今天面对伤兵满营的米兰,拿到三分可能才是众人所愿,看好切尔西获胜。

 

  推荐:切尔西(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夏尔想确保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 然后再续约

名记罗马诺在其CaughtOffside专栏中表示,马夏尔想要确保自己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然后再与曼联续约。罗马诺写道:“一些球迷对于滕哈赫在曼市德比中选择了马夏尔,而C ……[详细]

ESPN:若不能拿回首发位置 C罗可能再次尝试离队

ESPN最新消息,如果C罗不能在滕哈赫的曼联拿回首发位置,他有可能在一月再次尝试离队。消息人士告诉ESPN,自从明确了在夏窗后将留队,C罗对训练和比赛的态度就堪称典范,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