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欧冠-哈兰德双响阿尔瓦雷斯建功 曼城5-0豪取3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第3轮,曼城主场迎战哥本哈根。上半时,哈兰德梅开二度,戈麦斯造乌龙为蓝月亮取得领先优势;下半时,拉波尔特造点、马赫雷斯主罚命中,阿尔瓦雷斯推射破门帮助蓝月亮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5-0横扫哥本哈根。本轮比赛过后,曼城取得3连胜稳居榜首。

  在欧战赛事历史上,双方有过2次交手经历,即出现在20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上,当时曼城先是客场2-2战平哥本哈根,随后客场2-1取胜。曼城本赛季欧冠势不可挡,在本场比赛前已豪夺两连胜。

  此役,哈兰德首发搭档阿尔瓦雷斯,京多安、B席、格拉利什、马赫雷斯等悉数登场,德布劳内替补待命。第5分钟,坎塞洛大禁区线上右侧右脚迎球怒射打偏。第7分钟,坎塞洛前场右侧持球推进后横敲禁区中路,哈兰德点球点附近右脚迎球扫射破门,曼城取得梦幻开局,1-0!这是年仅22岁的哈兰德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第22场欧冠比赛打进的第27粒进球。

  第12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分球,格拉利什得球趟入禁区左侧后一脚斜塞,贝尔纳多-席尔瓦跟进小角度左脚低射被格拉巴拉伸腿挡出。第17分钟,马赫雷斯外围右侧挑传禁区,哈兰德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格拉巴拉没收。第19分钟,京多安、马赫雷斯禁区外连续两脚攻门均被化解。

  第2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侧回敲中路,哈兰德左脚抽射被格拉巴拉扑出。第32分钟,曼城右侧角球开出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戈麦斯大禁区前沿左侧左脚凌空爆射,格拉巴拉扑球脱手,哈兰德禁区内左脚补射破门实现梅开二度,曼城扩大比分,2-0!

  第35分钟,阿尔瓦雷斯传球,格拉利什禁区左侧右脚打门被封堵。第39分钟,格拉利什禁区左侧回做,戈麦斯外围左侧左脚怒射,皮球打在霍奇奥拉瓦身上折射入网,曼城再下一城,3-0!这球算作是霍奇奥拉瓦的乌龙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3-0领先哥本哈根。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帕尔默登场换下哈兰德。第55分钟,斯塔梅尼奇禁区内拉拽拉波尔特,当值主裁随即送上黄点套餐,随后马赫雷斯操刀命中,曼城进一步扩大比分,4-0!第71分钟,马赫雷斯斜塞禁区左侧,帕尔默跟进小角度左脚搓射被立柱挡出。

  第76分钟,格拉利什高速持球推进来到禁区弧顶附近再斜塞禁区右侧,马赫雷斯插上下底横传,阿尔瓦雷斯包抄门前中路右脚轻松推射入网,曼城再度改写比分,5-0!第80分钟,格拉利什禁区内右脚兜射稍稍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曼城5-0狂胜哥本哈根。

更多关于"曼城 哥本哈根"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友:哈兰德不满足进一球 战曼联未零封他很失望

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哈兰德上演了帽子戏法,在接受采访谈及他时候,曼城新援塞尔吉奥-戈麦斯表示哈兰德非常渴望胜利。戈麦斯说:“当我在替补席的时候,我和球迷们一样非常享受哈兰德 ……[详细]

德布劳内:阿坎吉来队还未参加很多次训练就很出色

曼市德比曼城6-3战胜了曼联,赛后评分阿坎吉获得了9分,对于他的表现,德布劳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给予了称赞。德布劳内说:“阿坎吉的表现有些不真实,他来到球队还没参加很多次训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早报:切尔西3-0米兰 皇马2-1矿工3连胜领跑!

战报欧冠-史上最贵中卫破门+伤退!切尔西3-0米兰夺首胜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E组第三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切尔西利用角球机会由中 ……[详细]

7M晚报:泰山绝杀梅州 三国联合申办世界杯

战报郑铮任意球绝杀王大雷神勇救险泰山2-1逆转梅州距榜首1分北京时间10月5日19:30,中超第21轮,梅州客家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比赛,段刘愚面对门将错失良机,段刘愚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