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國際邁亞密 對 奧蘭多城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邁亞密陣中仍有多名傷兵,包括碧舒亞。

  奧蘭多城陣中仍有多名受傷及上陣成疑球員,當中包括積克林恩。

  國際邁亞密
  停賽:/
  上陣成疑:羅比羅賓遜(腿筋)
  受傷/缺陣:伊恩費利(膝)、碧舒亞(腿筋)、哥倫天真恩(腿)

  奧蘭多城
  停賽:/
  上陣成疑:雲達禾達(傷患不詳)、羅賓贊臣(腿)、積克林恩(大腿)、施薩艾拉祖(生病)
  受傷/缺陣:迪薩特、柏圖(俱膝傷)

  重心推介︰主勝

  國際邁亞密上場聯賽藉希古恩尾段打破僵局,作客1比0險勝FC多倫多,保持躋身西岸季後賽的希望。希古恩86分鐘一箭定江山,國際邁亞密近3場聯賽全勝。國際邁亞密贏波後,與奧蘭多城及哥倫布機員同分,列東岸第7位及季後賽圈最後一席,3隊同時只餘下2場聯賽

  奧蘭多城上仗聯賽作客1比2敗走紐約城,令他們未能穩奪季後賽資格。剛戰,法根度托利斯47分鐘先開紀錄,不過,主隊隨後66及81分鐘連下兩城勝出,奧蘭多城全場13次射門只1次命中門框,而他們近4場聯賽亦輸足3場。

  今場季後賽席位爭奪戰,兩隊都不容有失,國際邁亞密有主場之利及聯賽已3連勝;相反奧蘭多城近期頻頻失分,兩隊近況優劣立見,國際邁亞密的主勝可以捧場。

  對賽

  兩隊7月聯賽交手,奧蘭多城主場贏1比0,5月美聯盃交手,奧蘭多城主場射贏12 碼晉級。雙方7次聯賽碰頭,國際邁亞密取得2勝2和3負。

更多关于"國際邁亞密 奧蘭多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宮松鼠 對 山形山神

軍情大宮松鼠今仗有大山啓輔刑滿復出,但續有3名傷兵缺陣。山形山神除原有5名傷兵繼續倦勤,上仗中途退下火線的山田康太傷勢有待診斷。大宮松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上 ……[详细]

普雷斯頓 對 西布朗

軍情普雷斯頓上仗英冠再次打出穩健防守,作客悶和對手,由中堅連達西領導的防線,多次化解對方攻門,表現值得讚賞。前線的捷迪伊雲斯、艾美積及臣及羅比巴迪演出一般,小將特萊柏洛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