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家馬德里 對 薩克達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銀河艦隊橫掃薩克達

  簡直令人難以置信,皇家馬德里今季開季各項賽事錄得9勝1和佳績,球隊上下信心十足,今仗面對薩克達將會明顯被睇高一線。

  縱使你近況及狀態大勇,但當想要勝出所有賽事,都有一定的困難,所以這亦證明了教練安察洛堤為球隊注入了勝利方程式,我認為皇馬球迷定必非常享受這個時刻。

  球隊不但擁有賓施馬、莫迪歷及阿拉巴等經驗豐富的球員坐鎮,陣中亦有一眾當打的年青球員準備就緒。中場方面是一個絕佳例子,卡馬雲加及曹亞文尼看來將會是球隊未來多年的核心份子,然後亦有洛迪高高斯,以及不得不提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在前線攻堅。

  薩克達雖然是歐聯賽場的常客, 可是我認為他們今仗作客馬德里將不會製造到太大威脅。以往球隊陣中擁有多位有實力的巴西球員坐鎮,但如今陣中大部份的外援球員經已離隊他投,雖然他們兩場分組賽總算取得4分而回,成績不錯,惟球隊實力比之前差是不爭事實。

  不過我相當欣賞他們的年青翼鋒梅迪歷,面對RB萊比錫時他的入球為球隊奠勝,面對些路迪時他的創造力也產生一定的威脅。我認為,他將是我的舊東家今仗需要應付的最大危險人物。

  然而,今仗將會在班拿貝球場進行賽事,預計皇家馬德里將會取得大部份的控球權,而客軍的薩克達將希望在反擊時可以爭取入球。我認為主隊皇馬將可於在取得較多入球的情況下輕鬆獲勝。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薩克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林比亞高斯 對 卡拉巴克

軍情奧林比亞高斯名將左閘馬些路加盟以來,仍未嘗為球隊披甲;但上仗國內聯賽終於出現在後備名單,今場最多只會先任後備。主力前鋒巴甘保不在大軍歐霸名單,入球重任將落在黃義助身上 ……[详细]

米迪蘭特 對 飛燕諾

軍情米迪蘭特為提升球隊戰績,近日宣布增聘心理教練連尼柏達臣。主力射手戴耶亞在國內聯賽表現尚可,但在歐霸仍未開齋,今場會續任正選。飛燕諾中場查漢巴克殊今季多數只獲派輪換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