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宮松鼠 對 山形山神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宮松鼠今仗有大山啓輔刑滿復出,但續有3名傷兵缺陣。

  山形山神除原有5名傷兵繼續倦勤,上仗中途退下火線的山田康太傷勢有待診斷。

  大宮松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上田智輝(膝部手術)、南雄太(跟腱手術)、三幸秀稔(大腿)

  山形山神
  停賽:/
  上陣成疑:山田康太(不詳)
  受傷/缺陣:新垣貴之(足踝)、岡崎建哉(膝部手術)、藤本佳希(膝部手術)、藤島榮介(膝部手術)、横山壘(大腿)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大宮松鼠上仗作客0比1敗走群馬草津溫泉,被主隊於聯賽榜壓過,現時只比榜尾2隊多4分,幸好尚有1仗未踢補賽在手。他們今仗主場出擊,或會是今季護級的關鍵一戰,主場之下定必全力以赴。

  山形山神剛戰主場硬撼榜首的新潟天鵝,多得施雲奴迪沙路攻入1球,最終踢成1比1平手,目前以3分之差守在前6之外,周中將進行補賽。形勢上他們固然是非勝不可,可是一如對上2周賽事,他們每當面臨搶分的關鍵時刻,備受壓力下總是失分而回,今仗恐怕會再陷苦戰。

  大宮松鼠搶分意志堅定,而客隊卻每每在力爭上游的重要時刻裹足不前,睇好今仗兩軍各得1分和局收場,大宮松鼠主場受讓亦是明智之選。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山形山神取得客勝及主和,至於今季首循環碰頭,他們主場再次擊敗大宮松鼠。
 

更多关于"大宮松鼠 山形山神"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普雷斯頓 對 西布朗

軍情普雷斯頓上仗英冠再次打出穩健防守,作客悶和對手,由中堅連達西領導的防線,多次化解對方攻門,表現值得讚賞。前線的捷迪伊雲斯、艾美積及臣及羅比巴迪演出一般,小將特萊柏洛特 ……[详细]

鹿島鹿角 對 甲府風林

軍情甲府風林進攻好手鳥海芳樹上圈後備上陣,在加時為球隊奠勝;今場有望出任正選,與長谷川元希及上圈也有入球的三平和司在前線拍檔。鹿島鹿角前鋒鈴木優磨上圈奠勝,助球隊過關,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