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賓菲加 對 巴黎聖日耳門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賓菲加在國際賽期後表現失準,上仗聯賽派出箭頭干卡路,配合後上的大衛拿尼斯、祖奧馬里奧拉法施合組的攻擊組合,顆粒無收,不過今場亦繼續以原班人馬出擊。新兵中場達斯拿及前鋒彼達穆沙仍會先任後備。 
  
  巴黎聖日耳門王牌美斯,上仗聯賽仍然擔正,結果又有士哥,連同國際賽近5仗入7球;而另一南美球星尼馬同場踢足全場未有建樹,反而基利安麥巴比後備出場奠勝,三大猛將又會在歐聯賽場同時擔正。中場連拿度辛捷士上仗法甲後備出場,又疑似傷出。

  賓菲加
  受傷:祖奧域陀(後衛)、維尼斯莫(後衛)
  停賽:/  

  巴黎聖日耳門
  受傷:連拿度辛捷士(中場)、馬高華拉堤(中場)
  停賽:/

  近況

  賓菲加開季以來長勝走勢終在上仗聯賽斷纜,作客和甘馬雷斯0比0;但今屆季初一直展現強勢,連上輪作客打敗祖雲達斯,歐聯分組賽連勝,今場無懼強敵來犯。巴黎聖日耳門季初同樣強勢,上仗聯賽險勝尼斯,延續7連勝;而在歐聯亦連勝祖雲達斯及海法馬卡比,攻守俱備。今場兩強相遇,由於暫時在小組形勢佔優,未必急需搶攻,今場可撐佔地利的賓菲加。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巴黎聖日耳門2勝1負;上次勝3比2。

更多关于"賓菲加 巴黎聖日耳門"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維爾 對 多蒙特

軍情西維爾左閘列卻克上仗早段傷出,其位置會由阿歷士迪尼斯頂上;拿傑迪錫將會復任中場派牌,安尼斯利或取回多爾貝治的箭頭位置,並得到拉美拿、奧利華托利斯及艾斯高支援,寄望打破 ……[详细]

曼城 對 哥本哈根

軍情曼城上仗歐聯分組賽入波功臣史東斯,早前國際賽受傷,可幸球隊中路防守兵源充足;文路爾艾簡治、尼敦艾基,以及上仗聯賽充任後備的魯賓戴亞斯及拉樸迪,皆可以當重任。新「射球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