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列迪巴 對 施亞拉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哥列迪巴中場加拿沙停賽,但前鋒阿祖安馬天尼斯回歸候命。

  施亞拉今戰多人停賽缺陣,包括中堅拿沙達、路爾斯奧達維奧、右後衛連奴柏拉巴及前鋒薛羅拔圖。

  哥列迪巴
  停賽:加拿沙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祖拉莫斯(膝)、軒歷基阿祖安奴(大腿)、加馬浩(大腿)、韋利安法利亞斯(腳)

  施亞拉
  停賽:拿沙達、路爾斯奧達維奧、連奴柏拉巴、薛羅拔圖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巴邦菲(大腿)、謝爾(小腿)、奇雲(小腿)、皮索圖(足踝)、洛迪高連度素(膝)

  重心推介:主勝

  兩軍排名僅僅高於降班區,彼此只有3分差距,這名副其實是場護級大戰。哥列迪巴上輪作客0比2不敵保地花高,現時排名低於施亞拉。

  施亞拉最近聯賽同樣輸波,主場0比2不敵聖保羅,聯賽連續4場不敗走勢隨之告終。

  施亞拉縱使早前連續4戰不敗,惟期間只得1勝,近期客場表現非常不濟,近7場聯賽作客全部不勝。反之哥列迪巴近7仗聯賽主場錄4勝,何況客軍今戰多人缺陣,哥列迪巴主勝值得捧場。

  對賽

  施亞拉近4次面對哥列迪巴保持不敗,其間錄得3勝。

更多关于"哥列迪巴 施亞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山度士 對 帕拉尼恩斯

軍情山度士自從列斯卡決定離隊後,仍在尋覓新主帥,今仗人腳跟上輪一樣。帕拉尼恩斯左後衛柏迪連奴及前鋒域陀洛基停賽,門將賓圖及前鋒域天奴「刑滿」復出,人腳將有所變動。山度士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