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班菲特 對 葛度爾古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班菲特中場達托羅在上圈阿盃為球隊拉開紀錄,今屆賽事已入3球,是爭勝重心。老牌門將保洛拿早前在電台公開表示不滿長任後備,上仗聯賽更被剔出大軍名單;甘比施斯近期在聯賽穩坐正選,今場會擔正把守最後一關。

  葛度爾古斯前鋒沙洛文洛迪古斯在聯賽表現出色,在阿盃亦累積入2球,是球隊爭勝關鍵人物。主帥沙治奧高美斯在上仗阿甲輸波後,聲言對他們是一大打擊,認為球隊近況不好,但他強調會力爭在今場盃賽扭轉頹勢。

  班菲特
  受傷:/
  停賽:/

  葛度爾古斯
  受傷:/
  停賽:/

  近況

  班菲特上仗阿盃以2比0輕取祖祖爾甘拿斯亞,根本未受考驗。班菲特近況普通,近期在阿甲遭逢連敗,但進攻發揮尚可,今場有地利兼乘對手勢弱,仍可秤先。葛度爾古斯上仗阿盃要憑互射12碼才能淘汰貝格拉諾,近期在阿甲更陷於低潮,入少失多,今場客戰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葛度爾古斯上次勝2比1。

更多关于"班菲特 葛度爾古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挪威 對 塞爾維亞

軍情挪威超級射手艾寧夏蘭特上輪又有士哥,但球隊卻被斯洛文尼亞反勝。今夏約滿雷丁後仍未有班落的老牌門將尼蘭特,上輪輸第2球有一定責任;洛辛堡門將安達漢臣今輪隨時有望擔正。隊 ……[详细]

希臘 對 北愛爾蘭

軍情希臘上輪賽前已篤定升班,結果表現走樣,敗走塞浦路斯。烏德勒支射手杜維卡斯擔正但表現極之平庸,半場已被換走,預期取替其位的華盛頓聯隊前鋒方達斯,今輪有望正選掛帥。北愛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