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希臘 對 北愛爾蘭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希臘上輪賽前已篤定升班,結果表現走樣,敗走塞浦路斯。烏德勒支射手杜維卡斯擔正但表現極之平庸,半場已被換走,預期取替其位的華盛頓聯隊前鋒方達斯,今輪有望正選掛帥。

  北愛爾蘭上輪憑一對英冠射手加雲韋迪與祖殊麥根尼斯建功,反勝科索沃,打開今屆歐國聯的勝利之門。門將比確費路雖在般尼屈居後備,但在國家隊屬必然正選,上輪亦有水準演出。

  希臘
  受傷:柏夫列迪斯(前鋒)、史迪菲尼迪斯(後衛)
  停賽:/

  北愛爾蘭
  受傷:華盛頓(前鋒)、達拉斯(後衛)、巴拿特(後衛)
  停賽:/

  近況

  希臘上輪篤定升班隨即爆冷輸波,今輪戰意亦成疑;不過勝在守力穩陣,面對同組弱旅不易多守,主場會穩紮穩打。北愛爾蘭苦戰至上輪才險勝科索沃開齋,戰力相當有限;以北愛爾蘭的疲弱攻力,遇上戰意難測的希臘,今場寧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希臘勝1比0。

更多关于"希臘 北愛爾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瑞典 對 斯洛文尼亞

軍情瑞典的紐卡素射手阿歷山大伊沙克因傷退隊,對前線鋒力有一定影響;但最大敗北是防線,今季在曼聯已被打入冷宮的連迪洛夫明顯不在狀態,近仗領軍下,防線錯漏百出。斯洛文尼亞門神 ……[详细]

科索沃 對 塞浦路斯

軍情科索沃射手梅利基上輪先開紀錄,但球隊卻在比賽尾段連失2球致敗。前曼城小將門將梅歷,今季過檔般尼後成為球隊必然正選,上輪全場作出7次成功撲救。塞浦路斯上輪踢出本屆代表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