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爾巴尼亞 對 冰島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爾巴尼亞前鋒烏辛尼上輪後備出場,戰至完場前建功,一度替球隊扳平;奈何球隊補時階段失波,全失3分。今季從修咸頓回歸車路士後未受重用的射手布查,上輪踢足全場,今輪不排除會先列後備。


  冰島剛在奧地利中立場跟委內瑞拉進行國際賽,終憑後備出場的哥本哈根新星約翰尼臣完場前射入一記12碼,小勝對手;在比甲搵食的大勇中場好手科斯甸臣,今場仍會在中場領軍。


  阿爾巴尼亞
  受傷:文拿積(前鋒)、羅舒(中場)、迪占士堤(後衛)、甘貝拿(後衛)
  停賽:/


  冰島
  受傷:保華臣(前鋒)、約翰古蒙臣(中場)、森比斯特(後衛)
  停賽:/


  近況


  阿爾巴尼亞今屆3輪歐國聯不勝,兩鬥以色列均以1比2見負;首循環遇上冰島則握手言和,球隊實力未見有進,今輪就算回師主場出擊亦勝望不大。冰島頭3輪歐國聯全和,包括兩鬥以色列均踢成2比2;前線有一定入球能力,但防線不穩。兩隊防守均各有缺點,今輪可吼「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一;上次1比1。

更多关于"阿爾巴尼亞 冰島"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索沃 對 塞浦路斯

軍情科索沃射手梅利基上輪先開紀錄,但球隊卻在比賽尾段連失2球致敗。前曼城小將門將梅歷,今季過檔般尼後成為球隊必然正選,上輪全場作出7次成功撲救。塞浦路斯上輪踢出本屆代表作 ……[详细]

烏克蘭 對 蘇格蘭

軍情烏克蘭上輪雖先收起中場王牌耶莫蘭高及馬利路夫斯基,門將亦改由皇家馬德里副選門將盧連把關,但依然踢出代表作,作客大炒阿美尼亞;其中後備落場的射手杜夫碧更梅開二度,今輪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