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美拉斯期待一「路」順風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巴甲第28輪繼續進行,屆時由彭美拉斯客場挑戰明尼路。彭美拉斯近期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不錯,反觀明尼路則是遭遇不勝,此消彼長,今鋪不妨看好彭美拉斯凱旋而歸。


  衛冕冠軍明尼路本賽季表現並不理想,球隊目前27輪聯賽戰罷,僅錄得10勝10和7負的戰績,暫積40分排名第七位。由於與領頭羊積分相差較大,以致於球隊本賽季想要蟬聯冠軍寶座的可能性並不高。今季明尼路整體表現下滑明顯,無論是進攻端上均場1.26個入球數,抑或是防守端均場1.11個失球數,以上兩項數據對比上賽季均有所退步,這也是明尼路逐漸退出爭冠集團的關鍵原因。此外球隊近期聯賽的爭勝能力不足,過去5輪比賽僅錄得1場勝績,勝率只有兩成。並且球隊最近主場發揮糟糕,他們已經連續5次未能在自家門口全取3分,期間更是輸球居多。無論是賽季至今的整體表現,還是近期競技狀態都明顯不如對手的明尼路是役難逃淪陷結局。


  彭美拉斯是本賽季的奪冠大熱,球隊當下豪取16勝9和2負的戰績獨佔積分榜鰲頭,並且領先排名次席的國際體育會8個積分,領頭羊之位尚算穩固。彭美拉斯坐擁巴甲最強火力(均場攻入1.63球),賽季至今包括R.巴保沙與G.高美斯在內,陣中已經有多達15人曾為隊建功,不難看出擅於多點開花是彭美拉斯的優勢所在。而在火力充足的情況下,球隊也並沒有在防守端有所懈怠,均場0.7個失球數據同樣為巴甲之最,攻守俱佳便是彭美拉斯本賽季的縮影。穩定且出色的發揮是球隊的取勝之道,聯賽自7月中旬以來至今未嘗敗績,如今更是處於連勝甜蜜期。近況明顯更勝一籌彭美拉斯此行有望帶走勝利。陣容方面,後衛亨利山度士與中場查臣渣紮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彭美拉斯 明尼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林明高取勝「泰」容易

週四清早,巴甲繼續進行,科泰尼沙將在主場對陣法林明高。科泰尼沙今季至今表現麻麻,而且最近3輪不勝,防守不穩,即使主場作戰,科泰尼沙是役亦不宜高估。27輪聯賽踢完,科泰尼沙 ……[详细]

小保加淘汰基爾梅斯冇商量

週四早上,阿根廷盃半準決賽展開最後一場較量,小保加將與基爾梅斯短兵相接。前者是南美豪門,實力強勁並且底蘊十足,而基爾梅斯只是區區一支阿乙球隊,小保加今鋪取勝可謂易過借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