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塞爾維亞單挑挪威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國聯分組賽同時展開多場激鬥,其中身處聯賽B組D組的挪威將對陣塞爾維亞,目前雙方分獲一二,所以本場比賽關乎於升班名額,彼此都不能掉以輕心。

  雖然上輪分組賽由前鋒艾寧.夏蘭特首開紀錄,但挪威不但未能將勝果守到最後,而且還讓斯洛文尼亞在下半場攻入2球,最終球隊以1比2失利,所幸的是,即便挪威輸波,不過他們還是以微弱的優勢排名D組頭名。而本場比賽,挪威將迎戰塞爾維亞,為分組賽頭名展開爭奪,前者只要打和就可以升班。另外,由於未能成功殺入世界盃決賽週,挪威主要大賽就剩下歐國聯,而艾寧.夏蘭特當然就是球隊的助推器,要知道,此子近期在國家隊發揮出色,分組賽至今貢獻6球,送出1次助攻,而挪威5輪分組賽攻入7球,可以說參與所有入球,重要程度可見一斑。

  憑藉前鋒阿歷山大.米杜域大演帽子戲法,加上中場薩沙.盧傑的「埋齋」,最終塞爾維亞以4比1逆戰瑞典。值得一提的是,塞爾維亞首輪分組賽以0比1惜敗給今仗對手挪威,不過球隊之後未有氣餒,隨後4場比賽取得3勝1和的出色戰績,期間4仗合共攻入11球之多,並且成為本組火力最強的隊伍。當然,阿歷山大.米杜域在陣中的作用可謂相當巨大,上輪對陣瑞典的帽子戲法,是他在國家隊的第2次,至於自8月英超開賽以來,富咸前鋒共為球會和國家隊,在各項賽事中出場8次,累計攻入9球,個人狀態不俗。

更多关于"挪威 塞爾維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斯洛文尼亞盼勝瑞典

歐洲國家聯賽聯賽B組中的D組,週三凌晨將會有角逐進行,屆時斯洛文尼亞作客瑞典。雖然兩隊都沒有出線機會,但此番勝負將會關乎到最後哪隊會是小組墊底,考慮到客軍近況更佳,斯洛文 ……[详细]

蘇格蘭欲雙殺烏克蘭

週三凌晨,歐國聯繼續有多場對決展開,聯賽B組A小組的烏克蘭屆時將與蘇格蘭進行角逐。蘇格蘭目前正處於三連勝的甜蜜之中,其中就包括3比0完勝烏克蘭一役,近況和心理層面均佔優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