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艾拉維斯單挑卡泰真拿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乙聯賽將上演2場較量,其中一場由卡泰真拿對陣艾拉維斯。目前對陣雙方的狀態都比較不俗,客隊更是開季至今未嘗敗績,此番兩隊相遇和局機會大。

  卡泰真拿上輪聯賽作客戰勝了利雲特,前者由沙迪古攻入了全場唯一的入球,獲得了最近5輪聯賽的第4場勝利。卡泰真拿的爭勝勢頭非常不俗,賽季初期6場西乙獲得了4場勝利,從攻防表現看,卡泰真拿在6場比賽攻入9球,但也有7個失球,呈現出的防守穩定性不算出眾。卡泰真拿進攻端的火力點頗為分散,沙迪古等3位攻擊手都已經攻入2球,還有3位不同的球員各貢獻1球,卡泰真拿的火力輸出均勻。整體來看,卡泰真拿表現出來的爭勝能力非常不俗,需要注意的是他們的防守並不穩定,此番和艾拉維斯交手,需要謹慎應戰。

  艾拉維斯則是目前西乙3支保持不敗的其中一隊,他們目前戰績為4勝2和,領跑西乙積分榜。艾拉維斯從西甲降至西乙,球隊實力具備一定優勢,在本賽季開局階段,球隊保持不俗的穩定性,6場比賽過後得失球比為9比5,對比卡泰真拿擁有更好的防守表現,進攻端則是平分秋色。艾卡恩和坦拿利亞都為艾拉維斯攻入2球,上仗戰勝侯爾斯卡的比賽,也正是這兩位球員各入1球引領球隊獲勝。不過艾拉維斯也存在部分隱憂,球隊過去4場聯賽都出現失球,並且均場都失1球,不見得艾拉維斯的防守有多穩固,加上本場比賽艾拉維斯將作客,他們需要做好困難的準備。

更多关于"艾拉維斯 卡泰真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芬蘭期待拿下黑山

週二凌晨,歐國聯繼續進行最後一輪分組賽的爭奪,屆時身處聯賽B組中的C組球隊黑山與芬蘭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黑山已無欲無求,反觀芬蘭為求保組需要全力搶分,雙方戰意明顯不在同 ……[详细]

波斯尼亞欲攻陷羅馬尼亞

歐洲國家聯賽在週二凌晨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聯賽B組C組中的波斯尼亞將作客挑戰羅馬尼亞。羅馬尼亞實力今非昔比,雖然此番面對已經提前取得升班資格的波斯尼亞,但距離降班只有一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