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芬蘭期待拿下黑山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歐國聯繼續進行最後一輪分組賽的爭奪,屆時身處聯賽B組中的C組球隊黑山與芬蘭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黑山已無欲無求,反觀芬蘭為求保組需要全力搶分,雙方戰意明顯不在同一層面上,不妨看好芬蘭此行全取3分完成保組。

  上輪分組賽之前,4輪積7分的黑山一度與波斯尼亞爭奪升班名額,然而隨著上輪作客0比1不敵波斯尼亞,他們正式退出升班資格的爭奪,同時由於現時領先小組墊底的羅馬尼亞3分,加上兩隊雙循環交鋒黑山完成雙殺,因此即使己隊末輪分組賽失利亦無降班之憂。平心而論,黑山今屆歐國聯的表現並不比芬蘭優勝多少,球隊只是把握住對陣羅馬尼亞時的搶分機會,要知道分組賽6個入球多達5球是攻破羅馬尼亞大門,其中包括前鋒梅高沙的4個入球,反觀首循環交戰芬蘭以及兩戰波斯尼亞合計只入1球,看來己隊球風有所遭到剋制。末輪在輸贏都無關痛癢的情況下,缺少戰意的黑山或將做個順水人情送芬蘭3分。

  由於最近3輪分組賽只得1分進賬,使得芬蘭現時5輪過後僅積5分,僅僅高出該組墊底的羅馬尼亞1分,鑒於後者末輪將戰已經升班的波斯尼亞,不排除波斯尼亞會做出放水行為,故芬蘭需要將主動權握在自己手中——是役非取3分不可。值得一提的是,芬蘭今屆分組賽唯一擊敗的對手正是黑山,當時憑藉祖爾.普贊柏路的梅開二度取得兩球完勝,同時在其餘4仗分組賽中芬蘭也有3場完成破門,其中迪姆.普基貢獻3球,不出意外的話,祖爾.普贊柏路和迪姆.普基將擔起球隊的進攻大旗。當然,芬蘭當務之急是提升防守專注度,畢竟球隊近3輪失掉5球,能否重拾首循環零封黑山的防守態度將決定球隊的命運。

更多关于"芬蘭 黑山"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斯尼亞欲攻陷羅馬尼亞

歐洲國家聯賽在週二凌晨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聯賽B組C組中的波斯尼亞將作客挑戰羅馬尼亞。羅馬尼亞實力今非昔比,雖然此番面對已經提前取得升班資格的波斯尼亞,但距離降班只有一步 ……[详细]

意大利望勝匈牙利

歐洲國家聯賽聯賽A組中的C組週二凌晨將展開一場焦點對話,交手雙方為匈牙利以及意大利,後者需作客出戰。匈牙利以2分的優勢力壓意大利排名分組賽第一,該役只要打和便能出線,反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