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保羅誓滅艾華爾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早,巴甲上演獨角戲,聖保羅將在主場迎來艾華爾的挑戰。艾華爾不僅客戰能力薄弱,而且近5次交戰聖保羅無一勝績,前者此番出征凶多吉少。


  雖然聖保羅是今季巴甲負率第三低的球隊之一,但奈何球隊和局場次多達13場,導致勝率僅過兩成五,現時27輪過後積34分排在積分榜第十三位。其實聖保羅聯賽排名較低與他們長期多線作戰有關,要知道球隊在南美球會盃賽場上連續過關斬將殺入決賽,至於巴西盃也闖入了準決賽,可惜遭到法林明高雙殺淘汰出局,不過對於聖保羅並非壞事,這樣球隊能夠將專注力放在聯賽和南會盃上。而本輪與艾華爾的較量則是球隊備戰南會盃決賽前最後一戰,全隊上下當然希望能夠以勝利的姿態前往阿根廷(南會盃決賽舉辦地),前鋒卡拿利將肩負這一重任,需知此子今季聯賽主場破門的場次(4場)球隊悉數獲勝,堪稱聖保羅主場福將。陣容方面,後衛羅拔艾保尼達和中場尼卡奧等人傷缺。


  至於以升班馬身份回歸巴甲的艾華爾則沒有任何驚喜表現,只取得7勝7和13負的他們目前處於降班區內,面臨著巨大的保組壓力。導致艾華爾排名靠後的主要原因當屬糟糕的客戰能力,13個客場僅得6分進賬,只比客場蟲哥列迪巴稍好,當中入球亦僅為可憐的7球,客場火力是巴甲第二薄弱的球隊,這無疑為他們此行蒙上一層陰影。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雙方近5次交手,艾華爾僅得3和2負的不勝戰績,期間合共只攻入2球,破門乏力的問題無疑進一步放大,他們此番出征搶分無望。

更多关于"聖保羅 艾華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荷蘭主場易獲「利」

週一凌晨,歐國聯激戰數場,其中身處聯賽A組的D小組球隊荷蘭與比利時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荷蘭目前以不敗戰績領跑該組積分榜,而且攻守發揮均勝比利時一籌,再加上此役坐擁主場之 ……[详细]

法國盼取丹麥

週一凌晨,歐國聯聯賽A組的A小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丹麥對陣法國。雖然法國在分組賽初期出師不利,但球隊上仗重返勝軌,並且肉眼可見地狀態回暖,反觀丹麥近3戰輸2場,此消彼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