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蘇格蘭欲雙殺烏克蘭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國聯繼續有多場對決展開,聯賽B組A小組的烏克蘭屆時將與蘇格蘭進行角逐。蘇格蘭目前正處於三連勝的甜蜜之中,其中就包括3比0完勝烏克蘭一役,近況和心理層面均佔優的蘇格蘭此行劍指3分。

  今屆歐國聯,烏克蘭在開局階段表現不錯,連斬愛爾蘭和阿美尼亞,並且均實現零封,但此後卻陷入不勝,先是戰和愛爾蘭,隨後0比3完敗蘇格蘭。上仗客戰阿美尼亞,烏克蘭迎來大勝,奧歷辛特.添捷克破僵,奧歷辛特.蘇布哥夫、丹耶路恩拿坦高下半場各自建功,阿迪姆.杜夫比克梅開二度,幫助球隊以5比0取勝,但需要指出的是,阿美尼亞世界排名92,是名副其實的魚腩部隊,勝利含金量嚴重不足。今鋪面對此前大勝己隊且正處於連勝之中的蘇格蘭,烏克蘭還是不宜高估。

  上仗對陣愛爾蘭,蘇格蘭在半場落後的情況下,憑藉積.亨特利和賴恩.基士堤的建功實現逆轉以2比1取勝,同時完成對愛爾蘭的復仇,而在此役取勝後,蘇格蘭已錄得三連勝佳績。目前,蘇格蘭以4勝1負的戰績領跑A小組,而只要今鋪對陣烏克蘭能保持不敗,他們便能順利升班,來季將征戰聯賽A組。攻擊手約翰.麥堅、連頓.迪基斯等人將是蘇格蘭今鋪爭勝的籌碼,兩人今屆歐國聯均攻入2球,是球隊並列頭號射手,同時兩人也在此前與烏克蘭交手時包辦所有入球,其中連頓.迪基斯梅開二度。今鋪再戰烏克蘭,兩人的表現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烏克蘭 蘇格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瑞士誓挫捷克

週三凌晨,歐國聯繼續戰火蔓延,聯賽A組中的B組,雙「牙」大戰爭奪頭名的同時,瑞士與捷克的保組戰鬥也將如期進行。瑞士近期連克強敵狀態極佳,是役面對經歷連敗挫折的捷克,瑞士劍 ……[详细]

葡萄牙望擊退西班牙

週三凌晨,歐國聯聯賽A組B小組上演強強對話,屆時葡萄牙將在主場迎戰西班牙。上輪過後葡萄牙已經反超西班牙,獲得出線的主動權,前者上仗的大勝亦非常提振士氣,相信在主場之利的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