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林明高取勝「泰」容易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巴甲繼續進行,科泰尼沙將在主場對陣法林明高。科泰尼沙今季至今表現麻麻,而且最近3輪不勝,防守不穩,即使主場作戰,科泰尼沙是役亦不宜高估。


  27輪聯賽踢完,科泰尼沙錄得8勝7和12負,積31分排在第14位,他們的位置並不安全,只比降班區域高出3分,球隊需要搶下更多積分去完成保組的目標。不過需要留意的是,雖然科泰尼沙8月5輪聯賽全部獲勝,但進入9月開始,球隊跌work得很快,上輪與青年隊打和之後,科泰尼沙近3輪只收獲1和2負的劣績,期間後防線漏洞百出,均場失2球之多,是役面對進攻能力有保證的法林明高的衝擊,科泰尼沙主場淪陷並不意外。


  雖然法林明高上輪聯賽不敵福明尼斯,但其實整體而言,法林明高近期整體發揮還是相當出色的,在巴西盃和南美自由盃,他們都闖進了決賽。而在聯賽上,法林明高也沒有掉鏈子,27輪積45分排在前列位置,期間攻守兼備,均場入1.56球和僅失0.89球值得稱讚,加比爾和P.古希美都擅於在客場搵食,二人在客場都攻入3球,他們今仗表現值得期待。另外,法林明高最近3次客場對陣科泰尼沙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此番再次出征,法林明高有力帶走3分。陣容方面,中場馬里奧馬連奴和前鋒艾華頓.索拉斯停賽受罰,前鋒般奴亨歷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科泰尼沙 法林明高"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期待一「路」順風

週四早上,巴甲第28輪繼續進行,屆時由彭美拉斯客場挑戰明尼路。彭美拉斯近期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不錯,反觀明尼路則是遭遇不勝,此消彼長,今鋪不妨看好彭美拉斯凱旋而歸。衛冕 ……[详细]

小保加淘汰基爾梅斯冇商量

週四早上,阿根廷盃半準決賽展開最後一場較量,小保加將與基爾梅斯短兵相接。前者是南美豪門,實力強勁並且底蘊十足,而基爾梅斯只是區區一支阿乙球隊,小保加今鋪取勝可謂易過借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