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马奎尔两送礼凯恩破门 英格兰主场3-3德国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周二)凌晨02点45分,2022-23赛季欧国联进行了A3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德国。两队3-3打平,德国京多安和哈弗茨进球一度2-0领先,但随后英格兰卢克-肖、芒特和凯恩连入3球,之后德国哈弗茨梅开二度扳平,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前两个进球都是马奎尔失误导致。本组所有比赛结束,德国6场7分小组第3,英格兰6场3分小组垫底降级。

 


  两队之前有38次交锋德国15胜6平17负,英格兰略有优势,本届欧国联小组赛首回合德国主场1-1英格兰。英格兰本场继续使用3421阵型,首发和上一场相比只轮换了两人,斯通斯和卢克-肖顶替了上一场首发的沃克和萨卡。德国使用4231阵型,首发和上一场相比轮换了4人,哈弗茨、穆西亚拉、施洛特贝克和科雷尔顶替了上一场首发的维尔纳、格纳布里、穆勒和吕迪格。


  第11分钟,霍夫曼传球,京多安远射打高。第17分钟,萨内主罚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第25分钟。英格兰反击,卢克-肖送出50米的漂亮直塞球,斯特林插上拿球扣球晃过两名德国后卫单刀但斯特林14码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第26分钟,福登开出左侧角球,后点凯恩头球摆渡被聚勒顶出,凯恩右肋12码处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偏。


  第28分钟,莱斯中场抢断后直塞,中路的斯特林无论自己拿球还是传给右前方的福登都可能是单刀,但斯特林一脚传球出了底线。第39分钟,福登开出左侧角球,马奎尔10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44分钟,英格兰反击,凯恩直塞,无人防守的斯特林插上左肋8码处射门,球直奔门将而去。补时第2分钟,基米希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马奎尔后场传球传给了穆西亚拉,穆西亚拉禁区内带球突破被马奎尔踢倒,主裁判马克列一开始示意不是点球,但在VAR裁判提醒后亲自看过VAR后改判点球。京多安主罚命中,英格兰0-1德国。第56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贝林厄姆18码处射门打偏。


  第59分钟,德国反击3打2且马奎尔还滑倒了,但维尔纳带球太多到了禁区右侧底线处才传被沃克解围。随后萨内传球,聚勒禁区前沿射门稍偏出左门柱。第62分钟,德国反击,穆西亚拉传球,无人防守的维尔纳左肋14码处射门,球稍偏出右门柱。第65分钟,福登开出右侧角球,戴尔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67分钟,马奎尔中前场带球被断德国反击,维尔纳传球,哈弗茨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入网内,英格兰0-2德国。


  第71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中路双方都没碰到,无人防守的卢克-肖左肋6码处停球射门,球过了门将和门线后才被补门的德国后卫解围自然算进,英格兰1-2德国。


  第75分钟,萨卡突破分球,芒特插上18码处右脚劲射,球贴着右立柱入网,2-2平。


  第80分钟,施洛特贝克禁区内解围时一脚踹在贝林厄姆小腿上,主裁判马克列起初又没判点球,在VAR裁判提醒后亲自看过VAR后改判点球且给了施洛特贝克黄牌。凯恩主罚命中,英格兰3-2德国。


  第87分钟,格纳布里远射,波普扑球脱手,哈弗茨近距离补射空门得分,3-3平。第90分钟,英格兰反击,凯恩妙传,萨卡单刀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特尔施特根扑出底线。最终两队3-3平。


  英格兰(3421):1-波普/4-斯通斯(37’ 15-沃克)、5-戴尔、6-马奎尔/2-里斯-詹姆斯、7-莱斯、8-贝林厄姆(91’ 14-亨德森)、3-卢克-肖/11-福登(66’ 18-萨卡)、10-斯特林(66’ 19-芒特)/9-凯恩


  德国(4231):22-特尔施特根/5-科雷尔、15-聚勒、23-施洛特贝克、3-劳姆(68’ 20-戈森斯)/6-基米希、21-京多安/18-霍夫曼(46’ 9-维尔纳)、14-穆西亚拉(79’ 13-穆勒)、19-萨内(68’ 10-格纳布里)/7-哈弗茨(91’ 17-科特查普)

更多关于"英格兰 德国 马奎尔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英格兰应让赖斯踢中卫 马奎尔不该首发

前切尔西球员卡斯卡里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英格兰队的防守及马奎尔的话题,卡斯卡里诺发表了他的观点。关于英格兰队的防守我已经为此争论了很长时间,我要让人们为此发狂,对英格 ……[详细]

索帅:菲利普斯将接受手术 去卡塔尔取决于状态

索斯盖特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谈及了卡尔文-菲利普斯的伤病情况。菲利普斯因为伤病原因被排除在此次英格兰国家队的名单之外,他打算接受肩部的手术,但之后他不得不与时间进行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一位巴萨球迷组织起诉巴黎 认为签梅西不合规定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一个里昂的巴萨球迷组织近日起诉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原因是认为他们签约梅西不符合财政公平法案的规定。巴黎圣日耳曼在2021年夏天从巴萨免签了梅西 ……[详细]

梅西传记作者:梅西更接近继续留在巴黎

梅西传记作者、西班牙名记巴拉格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比起回巴萨或去迈阿密,梅西现在更接近与巴黎续约留队。巴拉格说道:“梅西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开心,球场上的事情很顺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