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弗利克首败!德国0-1匈牙利 绍洛伊蝎子摆尾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国家联赛A级小组赛第三小组德国在莱比锡红牛竞技场主场迎战匈牙利。上半场匈牙利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索博斯洛伊助攻曾在绍洛伊以“蝎子摆尾”的方式破门,半场1-0领先德国。下半场德国加强进攻,但匈牙利顽强的防守把比分保持到最后。匈牙利客场1-0战胜德国,本轮过后匈牙利5场10分排名第一,德国输球后被本轮战胜英格兰的意大利超越掉至第三,在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提前无缘晋级决赛圈。弗利克去年上任成为德国队主帅后吃到第一场败仗。

  A3组前4轮结束后匈牙利7分排名第一,德国6分排在第二。德国队这边特尔施特根站在门前,防线吕迪格搭档聚勒居中,左右是劳姆和霍夫曼。中场京多安搭档基米希,进攻线维尔纳突前,萨内、穆勒、格纳布里三人在后。

  第9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右侧接队友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却停球太大,没完成射门。第17分钟,亚当-绍洛伊禁区中路抽射被德国队的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匈牙利获得角球机会,索博斯洛伊左路角球传中,亚当-绍洛伊前点脚后跟一蹭“蝎子摆尾”把球挑进门,匈牙利1-0。

  第25分钟,匈牙利中场挑传,索博斯洛伊禁区中路包抄抢点前被特尔施特根出击把球破坏。第27分钟,德国右侧角球传中,前点客队后卫破坏,萨内禁区外凌空抽射打偏。第39分钟,萨内分边,劳姆左路跟上传中,后点穆勒跟进跃起力压舍费尔头球冲顶顶的太正被古拉斯奇抱住。

  上半场德国0-1落后。下半场弗利克换上克雷尔,换下格纳布里。第49分钟,德国队右路任意球传中,门前包抄三个点的德国队员都没碰到球,皮球滑门而过。第51分钟,萨内直插禁区,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抽射被古拉斯奇用脚挡出。第53分钟,霍夫曼前插接队友长传禁区中路回传,穆勒跟进射门进网但越位在先被吹。

  第57分钟,萨内直塞,穆勒禁区右侧横拨,维尔纳推射踢的太正,被古拉斯奇挡出。第60分钟,基米希禁区外远射被古拉斯奇指尖捅出底线。第70分钟,弗利克换上哈弗茨和穆西亚拉加强进攻。第73分钟,劳姆左路45度传中,客队后卫肩膀挡了一下后门线前古拉斯奇摘下。第77分钟,哈弗茨门前接队友左路传中争下头球回摆,队友弧顶抽射被亚当-朗门前头球解围。第86分钟,克莱因海斯勒单刀球被特尔施特根封出。1分钟后基米希禁区外抽射,球擦左门柱出底线。最终德国主场0-1输给匈牙利。

更多关于"德国 匈牙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格兰女足加时2-1绝杀德国 队史首座欧洲杯冠军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0时,女足欧洲杯决赛,英格兰女足对阵德国女足。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图恩单刀破门,随后塔贝助攻丽娜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下 ……[详细]

图片报:弗里克信任格策 后者依然有机会参加世界杯

据《图片报》报道,德国国家队主帅弗里克依然信任格策,前者将于10月份决定德国中场能否随队参加卡塔尔世界杯。2020年,拜仁再次商谈了引进格策的可能性。第二次效力多特后,格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一位巴萨球迷组织起诉巴黎 认为签梅西不合规定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一个里昂的巴萨球迷组织近日起诉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原因是认为他们签约梅西不符合财政公平法案的规定。巴黎圣日耳曼在2021年夏天从巴萨免签了梅西 ……[详细]

梅西传记作者:梅西更接近继续留在巴黎

梅西传记作者、西班牙名记巴拉格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比起回巴萨或去迈阿密,梅西现在更接近与巴黎续约留队。巴拉格说道:“梅西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开心,球场上的事情很顺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